“工厂钜惠,十城联动” 南极海广州旗舰店国庆献豪礼

icon 2018-09-27 15:06:12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之际,南极海总部推出“工厂钜惠,十城联动”全城献礼活动,广州旗舰店作为南极海优秀经销商代表之一,积极响应总部活动号召,大力度的推广本次活动,总部也积极配合经销商在当地的各种配套、服务、价格支持,我们的总旨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极海硅藻...

       中秋国庆之际,南极海总部推出“工厂钜惠,十城联动”全城献礼活动,广州旗舰店作为南极海优秀经销商代表之一,积极响应总部活动号召,大力度的推广本次活动,总部也积极配合经销商在当地的各种配套、服务、价格支持,我们的总旨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极海硅藻泥,使用南极海硅藻泥,引领更多的人走向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节日之际,特在9月22日-10月7日,推出各类惊喜及豪礼,详情请关注店内活动。

1

       活动细则:

       优惠一:凭美团抵用券,享受折上折;

       优惠二:新品上市,尝新特惠;

       优惠三:单品促销,工厂补贴,只收服务费;

       优惠四:整套定制,天花免费刷(限前五户);

       优惠五:下单送豪礼:

       下单满3000元以上,送购物车一台;

       下单满5000元以上,送泰国香米10斤装一袋;

       下单满10000元以上,送USB电子秤一台;

       下单满20000元以上,送微波炉一台。

       (注:礼品送完为止)

       优惠六:分享有礼:

       分享参与南极海活动照片至微信朋友圈,即赠送保洁费100-300元。

       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南极海所有。

1

       南极海硅藻泥广州旗舰店,一直以来,勤勉努力,有口皆碑,在当地已形成独有的优势,无论是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服务团队的不断锻造,还是品牌推广的不断升级,都是彰显出广州旗舰店的不断壮大,今年,南极海广州旗舰店被总部评为“最佳服务经销商”,相信未来,在钟俊峰先生的带领下,南极海广州旗舰店一定能在当地取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和品牌影响力。

44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