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派心锁|受邀出席北京国宾馆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8-10-10 14:21:23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兴科研企业,韩派始终秉持“坚持”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高端智能门锁的研发和制造。品牌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去繁从简为用户打造纯粹而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以全新的形式定义居家和社会的...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新兴科研企业,韩派始终秉持“坚持”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高端智能门锁的研发和制造。品牌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去繁从简为用户打造纯粹而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以全新的形式定义居家和社会的边界。

1

       随着国内智能家居的普及,指纹锁品类也发展迅猛,成为人们的新选择。不过,由于指纹锁发展迅速,具有很多新功能,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反馈了一些对安全性、功能性等方面的担忧。2018年9月30日,韩派心锁受邀出席北京国宾馆,韩派将遵循此次发布的韩派心锁产品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以及优质服务。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并促进行业更加健康、规范的发展。

1

       从安全性与用户体验双管齐

       对于韩派心锁的“指纹开锁”硬指标,新标准将更加严苛,韩派标准提高了指纹识别性能的要求,要求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快速打开,并对指纹锁的抗静电放电干扰能力也给出了明确的规定,以消除消费者对于静电放电干扰可能导致的指纹锁产生故障或误开的担忧。在防盗安全方面,标准要求当前面板被非法拆除或多次错误输入时,指纹锁应能进行报警。此外,新标准还要求对使用电池供电的指纹锁在电压不足时可进行提示,并可以通过外接电源进行应急供电。

1

4

追求执着·安全易用

       指纹识别速度仅需0.3秒。芯片所具有的自主学习功能,不同角度的指纹输入都能够自动修正识别,确定开锁时执手下压力为220牛顿,恰到好处的力道让开门成为一种享受。执手的双轴承结构设计,使用10万次不松动不下挂。

6

韩派心锁 HP-PS02

八大智能·守护爱心

       立体典雅的设计,源于北欧现代艺术灵感,它简洁、高雅、浓厚的艺术感和强烈的科技感相结合,古典与现代相遇,感性与理性碰撞,为爱家增添独有的优雅气息。

       韩派心锁PS02  、PS03 智能锁依然能保持正常运作,开锁功能不受影响,确实为消费者的家居带来必要的安全保障。智能锁除了具有人性化的智能体验外,更不能忽视安全性能。

1

1

       面对消费者提出的许多宝贵质量反馈意见和建议,韩派心锁在研发上,大力加强研发力度,坚持全面专利布局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为千家万户创造一个安心智能的家。通过在产品和技术上的耕耘,在智能锁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果。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锁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韩派将投入更多资源,为用户打造便捷安全的开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