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atic 2018 Forum西曼帝克德国工厂展

icon 2018-10-10 16:59:56
icon 0

摘要:第四代无拉手厨房SLX惊艳登场

                            -----第四代无拉手厨房SLX惊艳登场

1

       2018年9月15号到20号期间,德国顶级奢华橱柜西曼帝克德国Löhne工厂成功举办了SieMatic 2018 Forum工厂展,此次为西曼帝克公司历史上第二大规模的装修上新,近2000平米的工厂展厅重新装修,展出了30套SieMatic产品,其中有16套产品为此次全新设计,多项核心技术申请专利保护,SieMatic全球经销商代表,行业内众多厨房专业人士,专家媒体到场参观,盛况空前,足见此次展会的规模及行业影响力。

1

1

1

       第四代无拉手厨房惊艳登场

       自从SieMatic在1960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套无拉手厨房之后,无拉手设计便成为当代设计理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时过境迁,面对已经成型并且延续数十年的已成为全球标准的无拉手厨房设计,外观美学和功能上的挑战是否早就已经被征服,亦或者是否有再次被重新定义的勇气?

       SieMatic做到了!

       作为无拉手厨房的创始者,SieMatic最新一代“无拉手厨房 SLX”终于惊艳登场。

       初见惊艳,再见依然 SLX-LS系列

1

       2018年4月份SieMatic在意大利米兰展会期间推出这套SLX系列,来自全球的SieMatic经销商以及行业专家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2018年9月工厂展期间,SieMatic宣布正式推出第四代无拉手SLX-LS系列。

       SieMatic新一代无拉手设计最初的设想就是:门板更简洁,更有金属拉丝的质感,拉手更舒适,设计更加唯一,这套厨房最纯粹的几何感是从材质对比(烤漆/陶瓷/玻璃)的平衡中获得。

1

       作为一直引领厨房行业发展的先锋,SieMatic历年来都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巨大财力精力,也不遗余力的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推动整个橱柜行业的发展。

       标记性元素的运用和对局部细节的关注也赋予SLX-LS独特的设计语言:

1

       细节的完美呈现需要强大的体系支持

       门板斜切角的上沿宽度、超薄台面的厚度、侧贴装饰板的厚度,甚至和光线倒影出来的跨度都是惊人的6.5mm。视觉上完美协调的统一绝非偶然,而是来自于SieMatic强大的设计体系的支持和对工艺近乎苛刻的要求。

1

       突破框架,美学和艺术的相得益彰

       金属拉丝玻璃门的运用,已经突破传统橱柜的范畴,天地铰链的运用,单栅结构的突破,鱼骨型实木贴面后背板带来视觉上非同凡响的感受。运用在高柜,地柜,岛台侧边柜上,在光影作用下熠熠生辉,美轮美奂。

1

       创新并不意味着抛弃,传承有其规律可言

       SieMatic引以为豪的独有的护墙板系统:Floating Spaces,用以装饰起居空间,或作为厨房到其他空间的过渡。此次SLX玻璃门内的玻璃层板和抽屉悬挂方式都是采用的Floating Spaces的结构,突破常规的创新同时也是系统内的一脉相承。

       行业先锋,臻于至善 SLX-H系列

       SLX-H系列是对无拉手厨房设计的又一次崭新的诠释,它的极简主义美学完美地将室内设计风格和元素融入到厨房设计中来,呈现全新的,永恒优雅的设计。

1

1

1

1

       独特的金铜色3D拉手槽设计,形成“见光不见灯”的独特效果,避免直视灯光造成眼部不适,这种安装工艺也解决了原来高柜无法安装灯光的困局,成为整个橱柜行业第一家可以实现高柜无拉手灯光处理的橱柜厂家,多项核心技术正申请设计专利。

       SieMatic一直强调的设计理念是室内装饰设计与厨房设计要完美融合,色彩的平衡,装饰风格的协调统一都是SieMatic设计团队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这一套SLX-H的空间设计装饰和配色的灵感来自于于TOM FORD这款经典的香水瓶外形设计,(汤姆·福特,设计师、导演、制作人,GUCCI前创意总监,YSL前创意总监,2006年创立个人品牌“Tom Ford”)。

1

1

174

       主色调为黑色亮光和哑光的融合,视觉上达到一脉相承的效果,黑色元素带来的神秘感和金属元素带来的质感,犹如茫茫黑色海洋中一缕金色的冲天光芒,带来视觉上的极致冲击力。

       SLX系列很多部件均为纯手工打造,多项技术及产品工艺要求极高,目前只接受少数预定。2019年3月Design Shanghai 上海设计展,将是SLX-LS正式推出之后除德国本土之外的海外首发,届时诚邀全球厨房专业人士,室内装修设计师,建筑师以及媒体专家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