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管:全球领先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icon 2018-10-11 15:43:39
icon 0

摘要:“管用50年”的日丰管早已成为管道行业的标杆。

1

日丰管)

        “管用50年”的日丰管早已成为管道行业的标杆。

        在新型塑料管领域,一句“日丰管管用五十年”的口号早已响彻全球。1996年,日丰在国内率先引进欧洲技术和设备生产铝塑复合管,抢占行业标准制高点。如今,日丰管从最初的铝塑管向PP-R、PE-RT、PEX、PVC等塑料管拓展,应用于建筑冷热水、采暖、燃气、排水、市政管道等。2017年,日丰管道产量达6.4亿米,可绕地球赤道16圈。除了坚守品质,更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意征服市场。

以“针尖精神”挖掘新卖点

1

1

(日丰瓷芯抗菌管)

        “看看管内壁有什么不同?”在日丰企业总部,日丰企业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李白千向记者展示两条PP-R管。表面看,它们仅有颜色的差异;往管内壁看,其中一条竟能看出镜面反光效果。接着,李白千又展示两种管内壁在1000倍电镜下的效果。其中一条管壁可见颗粒感,另一条内壁纹理光滑如瓷。“这就是我们近年推出的新品——PP-R瓷芯抗菌系列。”

        水管的内表面粗糙系数关乎水质。粗糙系数越低,水流速度加快,内表面不易结垢,也能延长水管的使用寿命。李白千介绍,目前普通PP-R管的内表面粗糙度为0.844微米,而瓷芯PP-R管的内表面粗糙度更低至0.441微米,仅相当于头发丝的1/158,抗菌系数更高达99.99%。

11

1

(日丰瓷芯抗菌管)

        此外,日丰PP-R还有双层系列、精装系列、康居系列,日丰管道产品还有以红蓝两色区分强弱电的“红蓝”线管,可以直观内壁结构的“透明色”线管,内壁光滑不结垢的“金色”地暖管。而在其他产品线,巧妙创意也无处不在。如PVC高层排水系统的螺旋消音管,利用管内壁三角形螺旋肋促排水、降噪音。仅仅是螺旋肋的螺旋角度,便要结合地球自转角度、经纬度精确计算设计。

        “在一个小微领域扎深扎透,是为‘针尖精神’。”李白千认为,产品创新的核心是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在小微之处创新到极致。“微创新”不仅让日丰产品发挥最大效用,还助力日丰构建产品金字塔。目前瓷芯系列已占据日丰PP-R产品金字塔顶端,主打高端市场。

        将“匠师理念”应用于质量管理

        当下,佛山质量及“工匠精神”备受推崇。曾获评2016年“大城工匠”的李白千表示,自己更愿意当一名“匠师”,将匠人精益求精的经验做法总结为一套标准体系,通过推广这套标准体系,让每位日丰员工都成为匠人。

        目前,日丰已有一套体现“匠师理念”的质量管理体系,涵盖原材料进厂检验、生产过程检验、成品出厂检验、外部机构型式检验等全流程关键环节。在生产过程中,每200米就要对管材进行尺寸、外观、受力等检验测试;出厂成品每90千米就要进行爆破、扩径、静液压等测试,确保每一米日丰管都管用50年。

1

(日丰管,管用五十年)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科技研发的推动。日丰成立企业研究院,打造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已拥有570余项国内外专利,包括发明专利50多项,多项专利技术成果领先国内同行。

        “有家的地方就有佛山制造,有水流动的地方就有日丰管。”李白千表示,日丰企业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让世界爱上日丰造。

1(日丰管专卖店)

1

1

1

(日丰管专卖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