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厨卫展,海尔电热水器推出行业首个全空间定制方案!

icon 2018-10-12 10:47:50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展会上,200多家卫浴厨房企业集中展示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30000多名海内外观众参观。其中,海尔电热水器推出了整个卫生间不同空间的4种定制方案:纤薄嵌入式产品、短粗型产品、全...

     10月10日,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展会上,200多家卫浴厨房企业集中展示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30000多名海内外观众参观。其中,海尔电热水器推出了整个卫生间不同空间的4种定制方案:纤薄嵌入式产品、短粗型产品、全隐藏型产品、小巧型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1

     2018厨卫展:海尔电热水器推出全空间定制方案

     行业首个!海尔推出卫生间全空间4种定制方案

     展会上,海尔电热水器展出了卫生间全空间4种定制方案,针对马桶上方/卫生间干区、卫生间狭长或狭小空间/浴室镜上方、淋浴房上方、花洒上方6种场景,分别定制了纤薄嵌入式、短粗型、全隐藏型及小巧型4种产品的解决方案。
电热水器由过去只关注用户使用体验,到现在同时关注使用和安装体验,给用户带来舒适用水体验的同时,带来了完美安装体验,从此,海尔开启了电热水器的空间定制时代。

     为不同空间定制产品,海尔电热水器打造完美安装

     1、纤薄嵌入式产品

     适用空间:①充分利用马桶上方空间,与马桶模块融合,不突兀;②卫生间干区嵌入,利用墙面与落水管厚度形成的凹入空间或狭长卫生间长边墙面,超薄不占空间

     型号推荐:卡萨帝电热水器天沐PRO

1

     卡萨帝电热水器天沐PRO:278mm,行业最薄自由嵌入省空间

     卡萨帝电热水器天沐PRO灵动纤薄,整机厚度仅278mm,行业最薄无限省空间,双驱四核瞬热科技,复式双胆,实现12倍增容超大水量。另外,产品还搭载云SMART、高效抑垢技术,给用户带来智能、健康的洗浴环境,全新升级沐浴新体验,是一款不占空间、百搭的产品,能完美融入家居。

     2、短粗型产品

     适用空间:安装在狭长卫生间短边或卫生间中狭小空间,实现闲置空间的充分利用。

     型号推荐:海尔超短型速热热水器净享PLUS5、海尔电热水器S7S 

25

     海尔电热水器:净享PLUS5卫生间宽度狭小空间安装

     海尔超短型速热热水器净享PLUS5体积短小,80L长度仅835mm,60L长度仅700mm,适合安装受限用户,同时还具有3D速热、加热省时70%增容5.5倍,防电墙3.0技术,净水洗,智能节能等功能,是卫生间宽度狭小用户的不二之选。

据中怡康8月数据显示,海尔超短型速热热水器净享PLUS5占据全国多区域电热水器销量榜首。

     3、全隐藏型产品

     适用空间:①浴室镜上方空间宽度相对宽裕,且无其他利用价值;②淋浴房上方空间,上方宽度不受限

     型号推荐:全隐藏安装海尔电热水器SMART5L、海尔电热水器TN3、海尔电热水器SMART、卡萨帝电热水器天沐MINI

     海尔电热水器SMART5L加热快、10倍大水量,开机即洗,80℃高温抑菌设计,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出水健康,洗浴舒适更安心,全隐藏安装不占用浴室空间,是新房装修的最佳选择。

     4、小巧型产品

     适用空间:花洒上方空闲空间利用,离花洒更近,热水来的快,空间足够的可选大水量产品。

     型号推荐:全新一代海尔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

1

海尔电热水器明星产品: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

    全新一代海尔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SMART5,只有普通热水器的一半大:长、宽为87.5cm*35cm,异形半隐藏安装,美观不占地,这也是它登上中怡康上半年TOP3销售榜单的重要原因;此外,加热速度方面实现了“预热5分钟,洗浴一刻钟”,可以满足全家4-5人的连续洗浴。

     热水器作为安装类家电,安装是全流程体验的重要一环。而如何全方位满足这一需求呢?海尔电热水器推出空间定制系列解决方案,无疑是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又一次创新和颠覆,改变了过去“用户为热水器找安装位置”到现在的“根据安装位置自由选择”,从而实现完美安装效果。海尔全新一代电热水器为用户带来了从安装到使用全方位的颠覆性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