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家居:第一百万套沙发顺利下线

icon 2018-10-12 13:53:01
icon 0

摘要:10月9日,千禧家居工厂车间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庆祝千禧第一百万套沙发正式下线。千禧家居董事长陆精威先生,总经理陆伟鹏先生,生产总监庄学辉先生及生产流水线各环节优秀员工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下线仪式。

       10月9日,千禧家居工厂车间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庆祝千禧第一百万套沙发正式下线。千禧家居董事长陆精威先生,总经理陆伟鹏先生,生产总监庄学辉先生及生产流水线各环节优秀员工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下线仪式。

1

       千禧家居始建于1985年,三十三年专注于高品质沙发制造与营销,曾与腾格尔,姚贝娜等明星,多家地方卫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品牌合作!千禧家居是中国沙发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2018年,千禧家居锐意进取,全面革新。在顺利迎来第一百万套沙发产品下线的同时,公司全面拓展产品线,从单一的沙发强企,高效转型成为客餐(两厅)厅综合家居企业。

1

       同时,据千禧家居总经理陆伟鹏介绍。千禧家居为满足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需求,全面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形象,推出“中国喜家居”品牌理念,即在尊重中国传统家居习惯与文化的基础上,又迎合时代潮流,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品牌调性与产品风格。

1

       在采访的过程中,陆总还专们提到了千禧家居的内部文化——良心产品,道德企业,百年传承。他特别强调,千禧家居在注重品牌打造的同时,依旧不会忽略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产品始终作为千禧家居的第一核心。就像本次剪彩的这第一百万套产品一样,千禧的所有产品充分考虑中国人居习惯,合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同时,在用料上全部精选行业排名前列的生产厂家的原材料,甚至部分材料直接从国外进口。高品质面料、纯实木框架、羽绒、海绵等健康材料的组合设计应用,保证产品的品质和使用寿命的同时,兼顾产品优越、舒适的触感。在坐感上,使用整体海绵加工设计,通过对上万人年龄、身高、体重等市场数据的深入分析,得出适合大众人群最健康舒适的坐卧体验,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1

       最后。陆总表示,千禧家居能做到第一百万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家居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陆总表示,家居产品不仅仅是一件件冰冷的工业制品,而是有温度的人文作品。因为我们深知每一件产品都关乎一个家庭的快乐,因此千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千禧人心血的凝结,是对幸福生活的解读,是对家居喜文化的传递。 

       千禧期望用户在搬进新家,感受的不仅仅是千禧产品的舒适,还有千禧人发自内心的对您生活的关怀与期待。他也希望有更多的用户能继续关注千禧的发展,因为用户的态度和体验,始终是千禧奋斗的初心。 

       所以,这次千禧家居特别在这第一百万套沙发里面放置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购买到此产品的用户,找到感谢信就可以实现该款产品免单。同时,在千禧的第一百万零一到一百万零一千套沙发里同样有这样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消费者发现感谢信,同样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及奖励,希望每一个用户都能成为千禧家居的#中国锦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