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东方艺术家居「东方观邸」发布

icon 2018-10-12 16:21:05
icon 0

摘要:“择一山一隅以安,伴一水一遊以悦”是后物质时代人们的追求。自然、安逸、融合、闲趣,青山绿水间,返璞归真心。让情境的回归变得如此纯粹、恬淡,注定这是追寻一场以自然生态为景、以东方文化为心的闲趣生活新时代。

1

       “择一山一隅以安,伴一水一遊以悦”是后物质时代人们的追求。自然、安逸、融合、闲趣,青山绿水间,返璞归真心。让情境的回归变得如此纯粹、恬淡,注定这是追寻一场以自然生态为景、以东方文化为心的闲趣生活新时代。

1

       一半觀世界,一半邸東方

       东方中式庭院,時尚雅韵空间。一半觀世界,一半邸東方。营造最造合当下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于方寸间,观汉宋山水,宏大雄奇,灵动曼妙,捕捉当代中国社会与世界同进程共呼吸的律动,在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间融合,熔铸新派东方时尚宋式生活美学。“東方觀邸”,大有境界。

       一抹淡彩,几笔简练的线条,构建山水如画的素雅,中式文化艺术的精粹,在唐宋达到巅峰,亦是风雅极致的生活美学精髓。青砖、铜件,超越物质之上,极致的精神追求,她的美,有琴棋书画之幽静,亦有梦回汉唐之大成,沉淀千年,浸润在骨子里的文化情结。新中式,心中势,唯中式精髓,成民族信仰。“東方觀邸”应运而生。

       以快打慢,切中行业流弊

       作为家居品牌中的谦谦君子,“東方觀邸”切中行业流弊,对现有新中式进行改良和再创新。当下新中式家具普遍存在交货周期慢、产品不稳定等行业弊病。交货动辄两个月以上,产品开裂不能有效解决……为激烈竞争市场蒙上了阴影,让家具经销变得苦不堪言。

       “東方觀邸”总经理黄世伟先生表示:“東方觀邸”对传统中式家具进行优化、改造和再升级,在保留中式家具工艺精髓——榫卯结构的同时,对工艺流程进行了大胆和富有时代意义的再创新、再改良和再优化,彻底改变交货周期长、开裂等诸多经销商实际痛点。

1

       选料上乘,做工考究,匠心天成

       黄世伟先生,从事家具管理、生产十多年,曾将行业一品牌成功管理、生产从无到年出货三亿元,黄先生表示:此次在“東方觀邸”生产中实行严格的生产工艺创新、流程控制和责任制度,使产品从源头上即解决根本问题,变得更优质、更高效。“東方觀邸”主材选用珍稀、优质的金丝檀木,配以现代、时尚感比肩世界顶级豪车缝线工艺的高级感软包、木材经九道油漆工艺涂装,绝无仅有,开创行业先河,不仅有效解决了家具开裂的问题,而且更稳固,在风格领先的情况下,考究的做工、上乘的选料,做到以快打慢和极强性价比等多重综合优势。

       日居月诸,出自东方,——《诗经·国风·邶风·日月》。情结美学,是对文化最后的救赎。一个没有文化母亲的孤儿,即使生活再优越,也无法振作一个缺乏文化信仰与自信的民族。

       在现代家具演变和流行过程中,“東方觀邸”凝聚情结美学,是对文化最后的救赎。深圳市迪豪美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新中式东方艺术家居品牌【東方觀邸】新产品发布会将于 2018 年 10 月 16 日在深圳·坪山·乐安居国际酒店举行,特邀潘文良老师亲临现场(国家一级美术师,其作品先后被潘基文“前联合国秘书长” 于韩国首尔潘基文纪念馆、弗郎索瓦·菲永“前法国总理”于法国巴黎卢浮宫等永久珍藏)献墨宝,与众多优秀行业人士共同分享这场新品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