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2018”迅达集团销售公司第三季度营销会议召开

icon 2018-10-12 16:39:45
icon 0

摘要:经历了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季,接受了一场820迅达品牌日大促的洗礼,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10月,迅达厨电迎来了2018年第三季度营销总结会议暨第四季度营销工作部署会议。迅达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市场35家分公...

        经历了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季,接受了一场820迅达品牌日大促的洗礼,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10月,迅达厨电迎来了2018年第三季度营销总结会议暨第四季度营销工作部署会议。迅达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市场35家分公司负责人共聚集团总部,就迅达品牌三季度的业绩表现、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四季度营销工作进行部署。

101

        全域作战战果丰硕

        2018年三季度传统渠道的营销工作主要以820迅达品牌日为核心展开,820迅达品牌日是迅达品牌自2016年战略升级以来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事,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迅达820较往年不论在规模、形式、成绩上都有飞跃式提升。34个战区齐头并进,战区版图覆盖全国,全域作战,气势如虹,在这个夏天不仅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促销盛宴,更通过刺激终端销售拉动了品牌的渠道业绩,为四季度业绩冲刺创造了良好的库存环境。

1

        通过820品牌日大促,迅达创造了三季度优胜的业绩,也带动了多方面的创新提升。产品方面,推出“年轻化智能全厨房”概念,迅达旗舰顶配套装产品将高端套系引入市场,在拉动多品类组合销售的同时,提高了客单价及主推智尊、芯动平板烟灶套系等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进一步助推品牌高端化形象的塑造;在运作思维上,它打破了终端定式经营思维,转变“守株待兔,等单上门”的门店销售思路,将品牌和产品大力推广出去,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空间距离,更拉近与消费者心智的距;在消费者构成方面,今年820品牌日大促带来了品牌消费群体的变化,年龄层在25-40岁的年轻消费者整体占比约70%,一二线城市购买占比约48%,一方面可见近年迅达坚持品牌高端化、年轻化策略并贯彻,已显见成效;最后在业绩表现上,传统渠道在820品牌日大促的带动下,三季度业绩达成良好,主推高端产品占比明显提升,终端零售额同比增长40%。而另一重点渠道业务---地产精装配套在三季度也可谓持续发力,不仅与国内多家房地产集团、全国连锁家装品牌签下了大盘合同,更强势进驻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成为湖南地标性文化旅游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

1

        再接再厉冲刺2018

        三季度的骄人业绩为四季度冲刺2018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基础,会上销售公司总经理吴世威先生就四季度以下方面做了明确的工作部署:

        线下渠道结构优化通过过去两年公司“千城万店”及“千乡万镇”招商运动的持续推动,积累了巨大的渠道资源,但是也加大了公司运营管理成本。四季度公司将设立专项项目部针对传统渠道进行全盘梳理,甄选保留优质资源,扁平渠道结构,确保优质渠道伙伴的利益,推动传统渠道良性发展。

        打造迅达电商硬实力四季度迅达电商将加大开发渠道专供产品力度,并借助京东、苏宁易购等强大的平台流量优势和物流仓储网络,提升销售,扩大电商在整体销售中的贡献占比。

        双管助推终端建设一方面四季度公司将推出全新的SI体系,明确终端形象升级方案,焕新终端将为品牌塑造更为高端化、时尚感的品牌形象,契合当下甚至未来几年消费者的审美。另一方面,即将在11月启动的“迅达洗浴节”将作为四季度终端促销的推广重点,届时也将有两款重磅产品新品首发,丰富终端产品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终端的销售能力。

1

        “立即行动永远是最有效的执行力“,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相信迅达整个营销团队将再接再厉,将钢铁般的执行力转化成冲刺2018的动力,为超额完成全年业绩目标而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