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绿床垫秋天睡眠秘籍

icon 2018-10-15 11:07:31
icon 0

摘要:干燥少雨的秋天气候最容易让人产生烦躁抑郁的心理波动,再加上各种压力的干扰,秋季就成了容易让人失眠的季节,稍不注意,就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

一叶知秋

不知道大家所在的城市叶子黄了没?

最近秋季的气候特点逐渐显现出来

天气逐渐转凉,气候干燥,早晚温差变化大

秋天算是如约而至了

1

那么面对夏秋季节变化

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需不需要做调整呢?

夏季的有些习惯是否还适用于秋季呢?

尤其是在睡眠方面!

       干燥少雨的秋天气候最容易让人产生烦躁抑郁的心理波动,再加上各种压力的干扰,秋季就成了容易让人失眠的季节,稍不注意,就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

1

       据了解,我国目前超过3亿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折磨。失眠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失眠危害极大,不容小觑,轻则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皮肤衰老、记忆力下降等睡眠问题,重则导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调节失眠状况,首先应该加强锻炼身体,多跑跑步;其次,就是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说睡觉时候要用热水泡脚、洗浴;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牛奶;选择正确的睡觉姿势,盖适量被子;当然,选择一款好床垫,打造一个舒适安逸的睡眠环境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那么要怎么选一款好床垫呢?

1

       亲身试躺3分钟

       由于每个人的体重、骨架结构等均不同,因此并不是每一张床垫都是适合一个人的。在购买床垫时,最好能亲自在床垫上试躺3分钟,并尝试变换你喜欢的各种睡姿,用身体直接去感受。适合自己的床垫,一定是既能保持身体曲线,又能平均分散身体的压力,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得到很好的承托的。当你睡在上面时,身体能很明显地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整晚安然好眠。

1

       符合床垫三要素

       一张好的床垫则应具备三要素:“舒适度”、“支撑度”、“耐久度”。一张床舒适与否,能直接影响你的睡眠质量,进而影响你的身体健康。舒适度好的床垫,能对睡眠时身体的受力部位,尤其是肩、臀、腿,真正起到减压的效果。能给身体更多的贴身度、舒适度,减少身体压力的床垫,就是好床垫。有着悠久制床史的美国艾绿床垫,一直采用绿色天然健康内材,辅以贵族品质以及尖端科技工艺,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极致舒适的绿色健康睡眠。

252

       健康环保床垫

       在日益注重环保与健康的时代,新型环保材料的床垫的使用,更能保证睡眠健康。美国艾绿床垫作为在美国知名环保床垫品牌,是美国销量领先的绿色环保床垫品牌,始终坚持严格的生产检验标准、引进环保材料、创新科技分不开的理念。艾绿床垫立足高端寝具行业,围着科技的创新与突破,新型环保健康内材的不断开发,Sleep Therapy艾绿床垫始终坚持透过纯净舒适的睡眠达到生理与心理的健康状态,享受充满精神与活力的快活人生。

1

       有效改善睡眠问题

       美国艾绿睡眠专家认为,影响人们睡眠有5大常见问题:a.经常翻身;b.支撑性不好,导致腰痛;c.睡觉时,太冷或太热;d.受同伴睡眠的影响;e.边缘塌陷。那么,一款好的床垫,首先要能有效帮助改善以上五大睡眠问题。据调查发现,94%的人认可因美国艾绿床垫改善睡眠质量,94%的人在使用过美国艾绿床垫后愿意向亲朋好友推荐使用美国艾绿床垫。

       这个秋天,美国艾绿床垫,还您一个健康睡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