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渠道新政的生态构想及意义

icon 2018-10-15 15:50:44
icon 0

摘要:近两年,曾一直以国内OEM和海外出口为主业的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突然“同耕门里门外两块田”,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成为厨卫领域令人关注的一大现象。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安格尔国内渠道拓展屡屡提速,备受热议。据了解,此番被业界称为安格尔...

       近两年,曾一直以国内OEM和海外出口为主业的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突然“同耕门里门外两块田”,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成为厨卫领域令人关注的一大现象。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安格尔国内渠道拓展屡屡提速,备受热议。据了解,此番被业界称为安格尔“渠道新政”的举措,已大大激活了渠道商的热情,市场反馈成果喜人。

1002

365

       渠道新政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无疑是渠道商与安格尔深度合作的基础“城防”,也是他们加盟时需要反复权衡的因素,更是安格尔推行渠道新政的“定海神针”。据记者了解,安格尔渠道新政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体现在多个方面,特别是其中的生态构想,不仅具有明显的实际作用,更具有长远的合作意义。

       首先体现的,是企业的诚信感恩之心。用安格尔国内营销副总郑子行的话说,没有诚信就打不下海外市场,没有感恩心就不会与业界共享技术成果,此番安格尔国内渠道提速,就是以技术积累与诚信感恩之心反哺国内市场。其二是技术上的体现。众所周知,二十余年如一日专注电热水器的安格尔,首倡和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是电热水器领域的实力派。

1

       此外,安格尔虽然国内渠道提速,但推进的节奏控制得当,不图一时之快,而是致力于保障渠道中的每一环节之间安全不脱节,为消费者和渠道商提供完备的服务系统,充分保障消费者各项权益,让加盟和购置无后顾之忧,这也是安格尔渠道新政的安全性与可靠性的重要体现。

       “渠道新政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安格尔放眼长远,着力打造渠道生态,与经销商一起成长,帮助经销商做品类补充,充分保障渠道商的各项权益。”据郑子行介绍,当前安格尔布局渠道的思路,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与其他品牌也很不同。

1

       谈到安格尔渠道生态构想时,郑子行说,如今的安格尔渠道布局更注重可持续性,更强调对客户的帮扶及市场指导,更注重渠道之间的产品互补互助、渠道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与粘性,以及通过高品质产品这一有效的媒介来推动用户、渠道及工厂间的有效沟通。“安格尔不是在经销商那里种下一棵树,而是帮助经销商打造一片果园。”郑子行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