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熙铜门:从门开始,开启高端精致生活之路

icon 2018-10-15 16:51:17
icon 0

摘要:作为一种外观和实用性都非常理想的门产品,铜门在所有门类品种中颇具有古典的风蕴和深厚的内涵,而且,铜门的性能特点也非常之多,比如:铜本性温润,耐腐蚀;铜门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较之砖瓦,铜门经久耐用,使用时间越长越显贵气,浑厚沉稳中不失风雅,...

        作为一种外观和实用性都非常理想的门产品,铜门在所有门类品种中颇具有古典的风蕴和深厚的内涵,而且,铜门的性能特点也非常之多,比如:铜本性温润,耐腐蚀;铜门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较之砖瓦,铜门经久耐用,使用时间越长越显贵气,浑厚沉稳中不失风雅,苍古盎然中蕴涵新意。因此,不少行家将铜门作为高贵身份的象征,将其视为门类高端产品的代表。

        近两年来,伴随我国装饰门业的迅猛发展,不少以生产铜门为主的服务商也得以大量涌现。有“中国十大铜门品牌”称号的上海双熙铜门窗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双熙铜门)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上海双熙铜门公司占地面积36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33000平方米,办公区1000平方米,拥有几十余名专业的产品研发高级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等核心人员,铜门年生产能力逾100000平米,全国专卖店已高达50余家。相较于其他铜门生产服务商,上海双熙铜门除了品牌实力雄厚,在产品种类的丰富度、生产工艺水平、用户口碑上也遥遥领先。

1

        记者注意到,上海双熙铜门一直专为别墅、高级会所、五星级酒店提供铜门定制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铜门,围墙铜门,旋转铜门,铜窗,铜工艺,铜雕塑等。所有产品的外型设计美观大方,能给不同场合起到良好的装饰效果;上海双熙铜门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所有产品经过29道工序精心制作打磨后,保证出库的每一件都是精品之作。正是因为上海双熙铜门严把产品与服务品质,从售前到售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2

        北京某高档会所负责人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双熙铜门是他在所有铜类品牌商中挑选出来的。一方面,上海双熙铜门多年主营铜门生产研发,经验丰富;另一方面,上海双熙铜门产品做工精良,无论是外观、质量还是使用体验较其他铜门高出很多。“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我会所选择的是上海双熙铜门的双开铜门,自购买后大大提升了会所的格调,铜门外观、质量也令人满意,往来客户增加了不少,给会所带来了很多好评。”李先生说道。

1

        作为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铜门销售服务商,上海双熙铜门坚持生产适合市场潮流的高品质铜门产品。目前,上海双熙铜门已荣获"中国铜门十大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3.15诚信品牌"、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荣誉称号。未来,上海双熙铜门将带来优质铜门设计,引领高端居家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