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30载 看A家家居如何扬帆直上

icon 2018-10-15 17:55:47
icon 0

摘要: 近日,A家家居荣膺“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正式签约品牌形象大使黄圣依,发布全新品牌logo。A家在品牌战略上翻开了全新的篇章。

       近日,A家家居荣膺“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正式签约品牌形象大使黄圣依,发布全新品牌logo。A家在品牌战略上翻开了全新的篇章。

       30年前,A家家居在中国侨乡——广东梅州创立,秉承着“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的愿景,从一家木业厂为起点,逐步发展成为品牌价值达71.58亿的大型家居集团企业。

       目前,A家已拥有板木产品、实木产品、美式产品、法式产品、软体产品、儿童产品、新中式产品等七大类33大系列产品,在中国区建有12大工厂,同时还在越南、印尼有生产基地,并据此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在两地最大的跨国家具企业。自主生产产品远销海外,是美国前三大家具公司的顶级供应商。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A家在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的使命中,以诚信、创新的精神为指引,始终走在时代最前端,成就了一段段商业品牌的佳话:2016年,A家家居销售总额达30亿,与2015年相比整体提升60%;2017年全年增长38%;2018年全年计划销售50亿,目标计划增长71.6%。

       今年6月,A家家居以71.5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与腾讯、华为同台比肩,是少数进入榜单的家具行业品牌之一,也是唯一上榜的板木、实木家具品牌。这是国际权威品牌机构对A家家居品牌建设成果的一次评估和“体检”,标志着A家品牌价值一次历史性的飞跃。

       A家家居面向追求品质生活、关注家庭健康的年轻群体,自然、健康、环保、时尚是A家的品牌特质。与年轻群体追求时尚、简洁、个性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犹如A家新中式板木家具“春晓”想要传达的意境——经匠人之手,使名贵木材得以升华,犹如艺术品般的存在,让每一位消费者在一件件A家家居中细细品味生活意趣。

       为了完成每位A家消费者在家中就能实现心中的情怀和向往,三十年来,A家家居一路风雨兼程,不曾停下探索、创新的脚步,为消费者奉献了一件件精美、实用的家居产品,也使其自身成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

       纵观A家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其在品牌方面所做的深耕和拓展。吴卫臣董事长认为:驱动A家家居品牌价值大幅提升的因子是在文化理念、研发实力、产品品质、品牌塑造、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不断创新。

       2018年初,A家推出了全新的发展战略,以“新模式,新思路,新发展”为战略框架,围绕产品、制造、终端、渠道、品牌等各领域持续发力,继续深耕国内外市场。并全方位进行品牌推广,在全国各大高铁站、机场以及高速路重点投放广告,加快品牌传播速度,让A家家居为更多家庭带去温馨和美好。

       新的时代,新的目标,新的飞越。A家家居将紧扣时代脉搏,A家家居将以“帮助员工实现梦想、帮助企业持续成长、帮助国家和谐富强”为使命,不断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继续做强做大家居产业,持续提升品牌的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世界影响力,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优秀的家居品牌激流勇进、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