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减压新主张,慕思·3D助力健康睡眠

icon 2018-10-16 14:05:22
icon 0

摘要:据科学家统计,人的一生中平均有229961小时的睡眠时间,大约等于26年。目前中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为76.4岁,睡眠时间约占人生的三分之一。

       据科学家统计,人的一生中平均有229961小时的睡眠时间,大约等于26年。目前中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为76.4岁,睡眠时间约占人生的三分之一。

       被“剥夺”的26年睡眠时间,你还好吗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都市人的26年“睡眠年龄”,因考试、晋升、买房、结婚、养老等生活压力而导致的焦虑、不安、抑郁等慢性不良情绪,严重影响了都市人的身心健康。无法安放的从容和舒适,健康何去何从?

       我和我的睡眠,是生命旅程中的再一次出发

       2013年,52岁的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对外宣布,自己得了第四期淋巴癌,不得不放下热爱的工作接受治疗。

       大病之后,李开复给身体的第一项承诺与改变,就是好好睡觉。许多研究也指出,睡眠是增强免疫力最好的方法,充足的睡眠对预防或限制肿瘤生长有广泛作用。

       1/3的睡眠时间,决定2/3的精彩人生

       慕思·3D作为科学健康睡眠倡导者,近日在南京开展了3D Morning Drive和“芯球计划为你减压”——慕思·3D零压爵士音乐之旅等减压活动,呼吁早睡早起,帮助现代都市人尽情舒压,倡导优质的睡眠理念。

       首创慕思·3D Morning Drive,带你亲近大自然

       3D Morning Drive原称作“Sunday Morning Drive”,是欧美日港台地区流行的汽车盛会,也是国内有名的汽车驾驶文化活动。

       本次3D Morning Drive的活动,我们的目的地是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周末,我们邀约了车友们,迎着清晨爽朗的风,一起兜风畅聊,将烦恼和压力一甩而净。

1

1

11

       即兴爵士自由弹奏,乐享悠闲美好时光

       清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下午我们走近音乐世界。“芯球计划为你减压”——慕思·3D零压爵士音乐之旅在卡子门红星美凯龙优雅进行。

       现场各大体验区的亲子互动游戏,吸引了很多大小朋友一起参与,大家在舒缓的爵士音乐中玩得不亦乐乎,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

1

1

       随后,慕思·3D的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3D太空树脂球床垫的特点:太空树脂球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型高分子结构科技产品,打破了传统弹簧单方向伸缩的弹性形变方式,其柔软度可实现360°全维度形变,有效分散压力,仰卧、翻身、侧睡皆可以灵活支撑,全方位贴合人体曲线,零压感的同时

       享受安稳承托。

1

1

       通过了40万次压力测试的慕思·3D太空树脂球,使用的是食品保存容器或人工透析管子的树脂,以及口红中的油脂复合物,安全环保。它的高分子结构性能稳定,不因外界气温变化而影响舒适度。

       通过了40万次压力测试的慕思·3D太空树脂球,使用的是绝对安全环保的材质,它的高分子结构性能稳定,不因外界气温变化而影响舒适度。

       早睡早起倡导者——慕思·3D,从容应对生活压力

       亲近大自然,爵士音乐会,互动小游戏等,这些都是慕思·3D特意安排

       减压活动。大家在这天活动中找到了减压的快乐,从而唤醒心灵上的安宁。

1

       在首创“整合全球资源打造量身定制的睡眠系统”这一商业模式后,慕思·3D的“3D Morning Drive”和“芯球计划 为你减压”——慕思·3D零压爵士音乐之旅是延续“慕思+”模式的又一次创新,慕思·3D以早睡早起的优质睡眠为切入点,重视当代人的睡眠问题,探讨生命价值,回归生活本心。

       慕思·3D 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睡眠质量,并积极履行健康睡眠的社会责任。零压感的慕思·3D床垫,和抑郁和失眠说再见,找回生命的平衡,

       给你更好的健康睡眠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