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饭的你需要好橱柜 欧派橱柜“伴价”进万家

icon 2018-10-17 14:38:45
icon 0

摘要:家庭的微暖是爱人的一个拥抱和孩子的一片欢笑,也是亲自动手所做一日三餐带来的全家味蕾满足。完美厨房是温暖一个家的驱动力,吃遍了外边的馆子,点够了附近的外卖,不如亲自动手给自己和家人做完美的一餐。

        家庭的微暖是爱人的一个拥抱和孩子的一片欢笑,也是亲自动手所做一日三餐带来的全家味蕾满足。完美厨房是温暖一个家的驱动力,吃遍了外边的馆子,点够了附近的外卖,不如亲自动手给自己和家人做完美的一餐。

1

        这一刻,你需要欧派橱柜所带来的完美厨房享受,这个“双11”,欧派橱柜“伴价”进万家,节省万元即可享有完美欧派橱柜带来的整体厨房享受。

        全民伴价日,何须等到“双11”,10月20号开始,全国线上线下的欧派橱柜门店即刻开启全民“双11”大促,购买欧派橱柜即可享万元大礼包,只需15800元即可要拥有3.6米全能厨房套餐,包括了欧派整体橱柜以及欧派智能灶具厨具以及3M智能净水器等厨房设备,现在下单更有甄选厨电设备更享半价惊喜。

1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本次活动针对线上客户和线下门店客户分别推出了惊喜大礼,线上活动期间,客户进入欧派天猫旗舰店,即可领取1元淘宝全场通用券,同时推出300元和800元通用券,欧派旗舰店内消费橱柜、衣柜、厨电、家配均可使用,享受下单立减大礼。

1

        活动期间,通过欧派天猫旗舰店下单的客户,均可在双11当天参与转盘大抽奖,100台iPhone XR疯狂送,给您惊喜“双11”购物体验。

        欧派橱柜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橱柜领导品牌,全系产品均是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以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作为生产理念,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更好。

        打造完美厨房,欧派橱柜用完美设计贴合不同类型的家装风格,智能厨房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欧派橱柜双11全民伴价日,等你来约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