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美丽家园,尽在云浮石材门户

icon 2018-10-17 15:03:45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时,你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呢?

        在家居装修时,你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呢?

        除了美观、环保、健康、温馨舒适之外,档次高低,也逐步成为我们衡量装修是否成功的标准。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融合自然花纹和美丽色彩为一体、品质与美感同在的各种石材,不仅为室内设计师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更为大家提供更多元、更高端的选择。

        石材作为一种高档的建筑材料,在家居装修、酒店、大型公共建筑等有着十分广泛的运用。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石材有大理石、花岗岩、水磨石、合成石四种。在实际的装修应用上,石材更是锦上添花的装饰亮点。

        为什么石材会成为各个建筑场所装修的“抢手货”呢?

        众所周知,木材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天然大理石虽然具有辐射大的危害,但是经过真空高频振动挤压而成的人造石材,不仅剔除了放射性超标元素,而且具有环保、无辐射等特性,在营造高端大气家居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健康保障。

        那么,石材可以运用到各个建筑场所装修的哪些方面呢?

        1、地面

        无论是家居装修、酒店还是其他大型建筑场所,铺设大理石等石材,不仅能够营造良好的空间效果,彰显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还具有防滑、耐磨、防潮、耐高温等特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石材用于卫生间的地面和墙面,必须选用防滑性较强的,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2、橱柜台面

        相对来说,橱柜台面在各个场所的装修中应用频率最高,选用大理石作为橱柜台面,在让整体显得美观大方的同时,也营造一种清新、舒适感觉,另外,其耐磨损、易清洗等特点,更是为日常的清洁、整理带来极大的方便。

1

        3、装饰背景墙

        背景墙是装修中最显眼的位置,也是室内装饰中的装饰亮点。将花岗岩作为装饰墙,可尽显独特的风格与特性,将花纹自然的天然石作为装饰墙,并在墙面上加以艺术创作,能将其自然、美观显得更为淋漓尽致。

1

        想要让石材在各个场所的室内装饰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优质石材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通过肉眼的简单判别,来鉴定石材的优劣呢?

        首先,石材的优劣取决于荒料的品质和加工工艺。优质的石材表面布色均匀,无忽浓忽淡之感。因此,石材表面的花纹色调,是评价石材质量优劣的重要指标。如果石材出现翘曲、色斑、污点、裂纹、色线等现象,便可判定其为劣质石材。

        其次,优质的天然石材,具有切割整齐、表面光滑、亮度高等特点,并且在抚摸表面时,手指没有粗糙感。工艺技术不过关的石材,便不会有上述特点。

        如今正值社交电商时代,轻轻一点,足不出户便能逛遍各种装修材料,并享受送货上门的便利。“云浮石材门户”小程序,便在便利的电商时代中应运而生——专业销售进口石材、国产石材、窗台面石材等多种装修材料,立志成为“健康石材的领导者”。

1

        不仅如此,“云浮石材门户”小程序也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交电商平台,吸引更多深耕石材领域多年的商家门户进驻平台,为家家户户带来品质与美感同在的装饰材料。如果您有意加入,那就赶紧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抢前30名入驻名额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