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行业峰会在沪举办,火星人集成灶表现突出

icon 2018-10-17 15:44:31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时代、京东家电、腾讯家居共同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中怡康时代副总经理彭煜、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京东家电厨...

        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时代、京东家电、腾讯家居共同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创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中怡康时代副总经理彭煜、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京东家电厨卫采销部总经理叶勃以及火星人等近300位集成灶及厨电企业代表莅临峰会。大会以“聚势·创变”为主题,发布了“集成灶行业发展新趋势”、“京东集成灶发展报告”等权威信息解读。

1

        集成灶行业爆发式增长,传统厨电或被颠覆

        大会伊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携手中怡康时代、腾讯家居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深度剖析了集成灶行业的现状。中怡康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施婷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集成灶分别保持着25%和48%的增长率,行业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看成当下厨卫市场最耀眼的品类。用户在厨电的选择上出现了新的趋势,传统三件套不再是主要选择,未来超过六成的用户会考虑集成灶。

1

        火星人集成灶独树一帜,销售额遥遥领先

        京东厨卫家电采销部总经理叶勃也在报告中指出:集成灶在热水器、油烟机、电热水器、控油烟机、燃气热水器之后,成为厨卫品类搜索热词,在连续三年增长近280%之后,至今仍然保持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而在集成灶细分品牌下,火星人集成灶29%的销售份额是第二名TCL集成灶的两倍多,遥遥领先于其它集成灶品牌。品牌排行方面,由火星人领衔,美大、帅丰、亿田、森歌、美的、TCL、奥克斯、海尔、蓝炬星集成灶分别占领了京东品牌热搜词排行榜前十。

1

        后起之秀,火星人稳步前行

        火星人作为一家2010年才成立的集成灶品牌,在行业中并没有什么先机可言,如何在短短八年的时间里实现后来居上。火星人集成灶董事长黄卫斌作为特别受邀嘉宾,为大家分享了火星人快速成长背后的故事。分析其成立之后一直致力于以集成灶为核心的厨房电器的研究、制造、销售,耗巨资将火星人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端厨房品牌。

1

        此次峰会是集成灶行业的一次盛大会议,意味着集成灶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已经在厨电行业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