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受邀出席美国“家具届奥斯卡”斩获“尖峰设计优秀”

icon 2018-10-17 16:24:38
icon 0

摘要:10月1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高点学院,由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和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共同发起的尖峰设计奖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深圳雅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李总一行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雅兰床垫斩获“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优秀设计奖”。

        10月1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高点学院,由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和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共同发起的尖峰设计奖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深圳雅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李总一行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雅兰床垫斩获“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优秀设计奖”。

1

        深圳雅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一行在颁奖现场

205

        尖峰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因“无情”,而尖峰

        双向盲评,只让产品说话的家具届「奥斯卡」

        「尖峰设计亚太奖」是由国际家具设计师学会、中国家博会、和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在亚洲地区共同发起的专业家具家居设计奖项,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国际性家具家居设计类专业奖项”。被业内媒体称为拿到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消费市场的“金钥匙”,拥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又因其英雄不看出处,只看实力的“无情”;以及采用公平公正的“双向盲评”的标准,被媒体喻为家具界的“奥斯卡”。

        半世纪匠心典范,雅兰获奖实至名归

        为了甄选出高水平的家居作品,尖峰设计亚太奖诚邀14位业界大咖成立最强评审团阵容。雅兰梦享家系列床架——翡格丽,凭借创新设计与实用功能,在上千件参与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取国内外大咖评审的赞许,荣获“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优秀设计奖”。

4

        雅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四清(右三)

        在全美国家具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雅兰作为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代表,亮相颁奖典礼。雅兰高层李四清李总专程前往高点,登上美国家具业至高无上的领奖台,接受这份意义非凡的荣誉,向全球传递中国设计和中国质造的创新力量。     

        本次雅兰荣登美国家具业至高领奖台,不仅是对其半世纪匠心品质的一次标志性加冕事件,更与其他获奖企业一道代表着中国家具企业提升原创设计水平、东方设计走向国际前沿的一次重大突破,对中美乃至全球家具业实现互联互通具有深远意义。    

        雅兰获奖作品展示——翡格丽床架

1

        雅兰梦享家系列床架:翡格丽,现已在雅兰全国各门店有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