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 伍曦设计企业与个人双双获奖

icon 2018-10-23 09:40:30
icon 0

摘要:言归正传,今日官宣软装陈设行业一则重磅消息,第二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10月16日在北京圆满落幕,而重点是,伍曦设计凭其综合实力和优秀作品,荣膺2018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与个人双奖。

       这官宣!那官宣!自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最近官宣尤其多!

       言归正传,今日官宣软装陈设行业一则重磅消息,第二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10月16日在北京圆满落幕,而重点是,伍曦设计凭其综合实力和优秀作品,荣膺2018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与个人双奖。

1

1

1

       第二届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主题为“软装陈设助力美好生活”,是集行业表彰、论坛、品牌展示与行业时尚盛典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活动邀请住建部、中装协、分会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来自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设计院校、高端品牌、权威媒体等权威代表500多人共同参与,活动规格之高实属业内仅见。

40

1

1

       而作为当下国内官方唯一的软装陈设艺术节,它亦代表了中国软装陈设行业的最高水平。通过聚焦2018软装流行趋势、新品发布,搭建专业、优质的对接平台,本次活动亦为软装陈设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的软装陈设艺术大赛,则更以建筑界普利兹克奖为标准,以打造软装陈设设计界奥斯卡奖为目标,由此可见其获奖的权威性和含金量皆为业内之最。

1

       2018年度软装设计影响力企业

       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此次获评“2018年度软装设计影响力企业”奖项的机构名额十分有限,且都是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据有关市场数据显示,全国的软装设计企业可谓不知凡几,先不谈注册资金、资质和设计师团队规模及知名度,单从此奖项获奖的名额限定,即可知想要获此殊荣绝非易事。而伍曦设计能够从全国数量庞大的软装设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软装设计影响力企业,其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已经毋庸赘言。

1

       CBDA中国软装陈设设计奖金奖

       正可谓喜事逢双,本次软装陈设艺术节,伍曦设计不仅凭借公司整体实力斩获机构类大奖。在个人奖项上,伍曦设计创始人兼董事长伍曦先生同样凭其设计的优秀作品收获嘉奖。

       在个人奖项设置上,大赛评比分专业组与学生组,以作品为评审依据。专业组必须提交作品的实景照片进行评审,最终按作品类别评出金奖、银奖和铜奖,每个类别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后,经大赛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审定,伍曦先生的作品《泰和广场5A甲级写字楼样板间》荣膺CBDA中国软装陈设设计奖金奖。获此奖项最高荣誉,无疑是对伍曦先生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准的最高认可和赞誉。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个性化、舒适性和艺术性被广泛认可,软装陈设亦从辅助需求逐渐向刚性需求转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软装陈设艺术节可谓是顺应时势,以行业发展趋势为导向,以文化传承为核心,打造一场中国软装界的超级盛宴。而所有参与其中的业界同仁,尤其在盛宴中大放光彩的设计企业或个人,亦将在中国软装陈设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