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彰显用心 寻意更显真情

icon 2018-10-23 09:53:13
icon 0

摘要:企业的品牌文化是在企业长期的经营与发展中积淀而来的,它也是一个企业的文化积淀与核心价值观。

       企业的品牌文化是在企业长期的经营与发展中积淀而来的,它也是一个企业的文化积淀与核心价值观。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们的消费心理也受到了更多不同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更加注重品牌以及品牌文化。在家具市场也是如此,一个具有自己独特品牌文化的品牌往往更容易让消费者产生一种认同感,继而获得更高的销量。

1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功夫茶台等家具开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佛山市金尔名(寻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功夫茶台等家具开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传承文化、弘扬经典”为宗旨,秉承“至诚、至真、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将“用心寻意,细节彰显用心”当做自己品牌文化的核心,生产出了一系列在市场上销售量巨大的家具产品,也积累了非常之多的顾客基础。

       正如品牌文化“用心寻意,细节彰显用心”一样,寻意家具始终将这句话贯穿自己产品的始终。因为寻意家具主打红木产品,而红木产品在选材和制作商必须要格外注意,才能更好地将其质感与美感在家具上体现。在对于红木家具的选材上,因为针对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需要用不同档次的红木进行家具的制造,无论是哪种档次的红木,寻意在选材时都十分留心,选择花纹细腻、颜色自然的红木进行加工。在对红木进行加工时,寻意更是十分用心,留意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红木家具的木工工艺最主要体现在其接口处,而寻意家具在对木材进行加工时始终采用传统制作红木家具的透榫法对木材进行交接,因此生产出来的家具结构紧密、质量上乘。

11

       除了对产品材质、做工用心之外,寻意家具在服务上也十分细致周到,倾尽全力用心为用户提供需要的服务。寻意家具始终将用户的需求和建议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耐心倾听用户的需求、采纳用户的建议,并且积极改正用户指出的不足之处。用户如果在购买或者使用寻意产品的任何阶段对产品有任何的不满意都可以随时向寻意客服反映情况,寻意客服也会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力求做到用户满意。

       目前家具行业发展的日益成熟,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新兴的家具品牌。寻意家具作为一个较为年轻的家具品牌也受到了不小的竞争冲击。当前家具市场的竞争不再单单是产品之间的竞争,也更多地包涵了品牌之间的竞争。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寻意始终坚持自己用心寻意的品牌文化,无论是在选材、做工还是服务方面都始终坚持从细节处彰显用心,一定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将品牌文化做大做强,从而在家具市场上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