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什么牌子好?美大集成灶,厨电行业的中坚力量

icon 2018-10-24 14:43:18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0日—12日,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2018年上半年,中国厨电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连续多年的涨势戛然而止,来自专业机构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厨电销售规模仅为311亿元,同比增速近十年来...

     2018年10月10日—12日,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2018年上半年,中国厨电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连续多年的涨势戛然而止,来自专业机构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厨电销售规模仅为311亿元,同比增速近十年来首次出现-1.6%的负增长。

     在此形势下,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也被视为是对厨电行业的一次大检阅。以浙江美大为代表的行业领导品牌集中亮相,旗下的现代厨房及卫浴的最新科技与产品有望成为支撑厨电行业崛起的中坚力量。

1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大无疑是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之一。浙江美大在2018年上半年厨电行业整体遇冷的不利形势下,继续保持在集成灶市场中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领先优势,带动集成灶行业实现了30%的高速增长。通过本次厨房卫浴博览会,或许能找到浙江美大逆生长的原因。

1

    展会举行期间,位于8.1馆、展位号为8B006的美大展馆,集中展示美大集成灶、美大集成水槽洗碗机、美大鼎厨橱柜等代表当前美大研发能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的系列厨卫用品。

     美大集成灶等产品,能够稳居市场销量前列,靠的是全面的综合实力。以当前热销的飞天蒸箱款集成灶为例,通过将集成灶与蒸箱整合为一体,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也释放了厨房空间。而其融合了欧式宫廷的高贵与东方典雅气质的外观造型,也更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观。

1

    健康、智能、专业的美大鼎厨橱柜也是浙江美大旗下的热销品牌。美大鼎厨橱柜所用板材达到了欧洲E1级标准,同时采用德国汉高(Henkel)模压胶水、芬兰太尔封边胶,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使消费者远离甲醛困扰。

    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是进一步了解浙江美大的良机,美大在展会上精彩绽放的同时,也预示着中国集成灶行业的走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