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空降西安!引爆欧神诺20周年新品发布超级购

icon 2018-10-29 07:11:20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8日,“致敬经典 让传承更有价值-阿里郎明星歌友会暨欧神诺20周年新品发布超级购”盛典于西安大明宫北二环店盛大举办。超人气明星组合——阿里郎空降现场,倾情演唱,一首首魔幻神曲将活动彻底引爆,令人惊叹的新品、无法抗拒的20周...

       2018年10月28日,“致敬经典 让传承更有价值-阿里郎明星歌友会暨欧神诺20周年新品发布超级购”盛典于西安大明宫北二环店盛大举办。超人气明星组合——阿里郎空降现场,倾情演唱,一首首魔幻神曲将活动彻底引爆,令人惊叹的新品、无法抗拒的20周年超级钜惠则将购买热情推至沸点。

1

       欧神诺陶瓷西部大区总经理姚文忠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副总经理张琪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总经理助理张晓红女士、西安陶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亮先生、欧神诺陶瓷市场部总监章艾女士、欧神诺陶瓷西北营销经理邓铭瀚先生、银泰装饰总经理张洁女士、易装天下总经理王永超先生 、一起网装饰总经理李雷先生、银泰装饰经理杜陈明先生、一起网装饰经理岑晓旭先生、紫苹果装饰经理段小英女士、千百炼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子女士、好百年装饰 总经理范冬枝女士、千百炼装饰有限公司经理曹丽洁先生、城市人家总经理唐芳女士、业之峰装饰总经理陈建权先生、凯撒琳灯饰总经理刘晓明,多喜爱总经理张君,爱依瑞斯总经理穆广忠等领导嘉宾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同时,华居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多家行业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欧神诺陶瓷“20周年荣耀绽放”盛典!

2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欧神诺陶瓷西部大区总经理姚文忠先生、西安陶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亮先生与超人气组合阿里郎一同见证“欧神诺20周年新品发布超级购”活动正式启动!

       创世之作卡可发布,成瓷砖消费新宠

       借着周年庆契机,欧神诺陶瓷国际高端产品卡萨罗再添新成员——卡可经典石材纹理瓷砖!从经典的建筑和数千份高端岩石样本中寻找设计灵感;以前沿建陶技术为产品带来精细化材质,结合创新的建陶工艺技术,让卡可不仅仅是简单的石材复刻,而是成为跨越时代和岁月的沉淀。

       以“珍稀石材,经典传承”为核心理念的卡可,在本次盛典仪式上,成为西安广大消费者的新宠,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

3

4

       欧神诺陶瓷市场部总监章艾女士介绍卡可新品 

       超人气组合阿里郎倾情演唱 全场疯狂泰山抖

       本次盛典上,欧神诺陶瓷特邀超人气明星组合——阿里郎为我们带来了《隔壁泰山》等一首首网红歌曲,众人热情高涨,将本次盛典推向了高潮!

6

7

8

90

       阿里郎经典泰山抖 

       此外,超人气明星组合——阿里郎还为参与抖音挑战赛的获奖者现场颁奖。

0

1

2

       20周年感恩超级钜惠,点燃业主购买潮

       盛典活动上,西安陶威建材董事长张启亮先生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欧神诺陶瓷为专属而创,以陶瓷为核心,用材质说话,美化人居环境,倡导奢瓷生活未来,只有把握时代脉搏,才会更好的服务于终端市场!欧神诺陶瓷大区总监姚文忠先生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代表厂家与商场为西安欧神诺送来祝福。

33       西安陶威建材董事长张启亮先生致辞

4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致辞

5

       欧神诺陶瓷大区总监姚文忠先生致辞 

       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亮相舞台,为三秦父老带去福利问候。现场呐喊不断,尖叫不断!没有什么能比在装修主材上大省一笔而来得尽兴!签到送好礼、满额即送、明星爆款产品放肆购,更有疯狂砸金蛋及终极抽大奖等一系列福利活动,让在场的消费者朋友乐此不彼!

5

       活动盛典上欧神诺不仅邀约老顾客亲临现场欣赏新品,还特此为老顾客送去一份大礼!

6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理念、以满意度为标准,始终是西安陶威这支队伍的价值观,他们追求行业新高度的脚步从未停歇!今天,他们用特别的方式向在场的来宾以及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风采!

7

8

1

2

       欧神诺陶瓷20周年庆,让世界看见不一样的20岁;卡可经典石材纹理瓷砖,致敬经典,让传承更有价值。此次活动,不仅为西安消费者带来了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打造了建材行业史前超大规格的大促销,也拉近了西安欧神诺与市民的情感联系,为西安欧神诺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