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爆双十一 亚太天能新零售上线10天订单突破30000套!

icon 2018-10-31 11:46:43
icon 0

摘要:这个双十一,亚太天能O2O新零售板块火爆上线,亚太天能天猫旗舰店+微信会员旗舰店两大会场同时发力,短短10天,用户订单突破30000套,订金突破300万,火力全开,势不可挡!感谢所有新老用户的认可和支持,助力亚太天能领军双十一!

1

1

      这个双十一,亚太天能O2O新零售板块火爆上线,亚太天能天猫旗舰店+微信会员旗舰店两大会场同时发力,短短10天,用户订单突破30000套,订金突破300万,火力全开,势不可挡!感谢所有新老用户的认可和支持,助力亚太天能领军双十一!

1

      线上下单,线下24小时带货上门安装

      亚太天能联动首批500家线下门店,遍及全国5大区,23个省,200多个地区,超过3000人的亚太天能线下服务团队已整装待发。客户线上下单预付订金,线下门店24小时快速响应,同城最快24小时带货上门安装,客户使用满意再付尾款,没有顾虑,购买更安心。

1

      拍下订金100即抵700,钜惠史无前例

      10月19日-11月10日期间,客户线上拍下订金100元即可抵700元,立省600元,优惠力度史无前例!收藏购物车可参与抽奖活动,IPhoneX,扫地机器人,500元优惠券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分享推荐还可立得现金红包,多重豪礼,错过不再有!

1

      行业领先模式,诚邀有远见的您共赢未来

      亚太天能创新推出O2O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达成互利双赢,订单多、利润高、分配透明、风险低,开创行业先河,志在与全国合作伙伴携手迈进创富新时代,亦诚邀有远见的您共赢未来!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