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丨祝贺安徽皇标卫浴运营中心成立

icon 2018-10-31 16:53:25
icon 0

摘要:新起点,新征程丨祝贺安徽皇标卫浴运营中心成立

z

      合肥皇标卫浴   

      合肥,“三国故地,包拯之乡”水旱从人,沃野千里,是中国的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征程中,生态逐步优化,产业创新引领,人民宜居宜业,国际化程度迅速提高。

z

      2018年4月开始,安徽省合肥市皇标卫浴中心在皇标总经理苏洽升和皇标商学院院长曾宪权的指导下开始进行筹建工作。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合肥皇标卫浴运营中心试点已经取得骄人的成绩,网点布局超过30个,为皇标卫浴品牌在安徽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z

      新起点,新征程。

      为推动皇标卫浴品牌全国战略计划的建设,增强各地域总代理与经销商内部活力和动力,加强公司总部与全国代理商、经销商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皇标卫浴品牌拓展市场空间, 皇标卫浴总经理苏洽升与皇标商学院院长曾宪权一起莅临成立不久的安徽皇标运营中心进行指导工作,尉问运营中心的所有伙伴,落实皇标卫浴总部要求、深化皇标卫浴在当地服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已经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z

      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的篇章!

      皇标销售负责人曾宪权在指导工作中对安徽皇标卫浴运营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安徽皇标卫浴运营中心的发展也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作为皇标公司在安徽的区域运营总部,需加强对皇标卫浴在安徽省的各分级经销商进行对接和配合。

      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规划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是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重点围绕产品的设计理念,对广大消费者的服务和皇标卫浴在安徽的发展等方面,持续深度跟踪与研究。

      四是根植地方,提供规划设计咨询服务,注重各级经销商的规划与活动的方案落地,努力将皇标卫浴做成当地建材市场具有代表性的国产卫浴品牌。

5

               家居升级,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经过在卫浴行业十三年的不断打磨与升级,“智能家居”、“低碳环保”、“量身定制”已逐渐成为皇标卫浴产品的核心理念。现如今全屋定制、大家居等整体定制趋势已不可逆转,作为率先发展智能环保、整体卫浴定制的国产卫浴企业,皇标卫浴在守住固有市场高地的同时,也在同步规划更大市场的运营。

              皇标卫浴相信,“产品是最好的营销方式”,我们将不断突破,不断前行,财富新势力,创变赢未来。初心不改、使命难辞,做优秀的国产卫浴品牌,皇标卫浴愿与你携手同行。

              再次祝贺安徽皇标卫浴运营中心成立。

z

z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