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牵手澳网,成全球首个高端寝具合作伙伴

icon 2018-11-01 11:49:46
icon 0

摘要:10月30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的“直击澳网2019”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上生新所隆重举办。发布会上,澳网宣布同慕思成为全球合作伙伴,慕思也成为了澳网历史上首个合作的高端寝具品牌。

    10月30日,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的“直击澳网2019”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上生新所隆重举办。发布会上,澳网宣布同慕思成为全球合作伙伴,慕思也成为了澳网历史上首个合作的高端寝具品牌。澳大利亚网球协会现场营收总监Enda Cunningham、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市场洞悉执行官Josie Brown、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国际业务总监 Ben Slack、慕思总裁姚吉庆等应邀出席了发布会。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参与开幕仪式,现场挥拍,为直击澳网2019活动揭幕。

1

    此次慕思与澳网携手,是双方在“健康生活”理念下的文化共识,是国际化背景下的品牌力匹配。在行业边界日益模糊、消费主体趋于重合的今天,跨行业,跨地域的品牌打碎与重构,已经不再是一种趋势,而是一种现实。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国际业务总监Ben Slack表示,“澳网和慕思都注重客户体验、强调健康的生活方式且具有相匹配的国际影响力”,并表示希望在赛事期间能让更多的澳洲人体验到慕思舒适的产品。

1 

最懂“品牌”的四大满贯赛事

     作为最年轻的网球四大满贯赛事,澳网一直以包容、创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从把市场重心转移到亚洲,从深耕顶级网球赛事到打造主题音乐节、儿童公园、美食街等品牌矩阵。澳网凭借本土天人合一的自然环境优势,在赛事期间为球迷带去了极致感官体验,在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的同时增强品牌粘性。此外,澳网一直积极寻求亚太地区合作伙伴,通过与有影响力、有国际化视野的品牌合作,扩大双方市场边界,实现品牌聚力共赢。

     自2015年10月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后,澳网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逐年扩大。据调查,2018年澳网现场中国游客人数较前一年增长了38%。在业务拓展方面,澳网先后同中国多家知名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牵手高端寝具品牌慕思,不仅是市场战略取得的又一成果,更是其品牌内涵的延展。慕思所倡导的健康睡眠品牌理念同澳网主张的“优质、愉悦、活力、包容”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且双方定位高端的品牌调性和国际影响力相互匹配并目标一致。所以此次慕思与澳网的强强联手可以说是优质健康生活的文化倡导,及全球品牌大格局的创新与重组。

1

1

慕思借势体育,开启全球化发力跑

     澳大利亚对于慕思是一个有着特殊感情的国家。早在2011年,慕思全球化的第一站就在这里打响,从开设1号店到在全澳覆盖16家专卖店,慕思用了7年时间。在此期间慕思通过开展品牌创新和模式创新,举办公益活动和推行本土化策略等方式,不断摸索总结,最终形成了一套可复制的国际化市场策略。澳洲市场的试水成功为慕思全球化扩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截止目前,慕思已在全球包括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600多家专卖店。

     为打破行业壁垒,寻求品牌创新,慕思开创性的采用“世界品牌世界造”理念,通过整合全球顶尖设计、材料及智造资源,重组产业生态,并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前沿科学,最终打造出满足能现代消费者品质需求的健康睡眠系统,开创了健康睡眠新品类。而此次慕思借力澳网,大玩“体育营销”,旨在深化品牌创新,将目标受众、目标市场进行再拆分和再重构,创造客户友好的新商业格局。这不仅需要企业精准的战略眼光,更需要无惧挑战的品牌自信。

1 

     未来,慕思计划进一步拓宽全球化产业链、供应链和服务链渠道,以建立互利共赢的市场“共生关系”为原则,实现员工友好、客户友好、合作伙伴友好的发展目标。以包容的心态去拥抱产业变革,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携手澳网将健康运动、健康睡眠生活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