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双十一预售定金膨胀,省钱省到“地板价”

icon 2018-11-01 15:02:40
icon 0

摘要:对于剁手党们来说,这个月和下个月只有一件重点大事——买买买。种草久了总有拔草时,剁手党们洗货的最佳时刻即将开启。

    对于剁手党们来说,这个月和下个月只有一件重点大事——买买买。种草久了总有拔草时,剁手党们洗货的最佳时刻即将开启。

    玩了这么多年的双十一,还不知道今年的最新玩法?当然是预售。

    提前预售购,不心塞不堵网,不争不抢心不慌,有的是时间精挑细选、左挑右选;下定金1.5-2倍翻倍抵现金。今年,迅达厨电的双十一就要让你抢先膨胀——“预售期定金膨胀抵扣”玩法get起来~

1

    炸了炸了!双十一抄底价,还能定金膨胀抵扣?!

    怎么个膨胀法?

    举个例子,迅达某爆款明星产品活动价格1299元,定金支付100元,就可享受200元定金膨胀,即100抵200,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始时只用在规定时间内支付尾款金额1199元即可,还可享受购物津贴100元,到手价只用1099元!直落200,就问你是不是省爆了?这个到手价,只专供预售单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跟别人0点秒杀疯抢好货。预售=预定,咱下了定金定的货,谁也抢不走,不怕没货干瞪眼。待到双十一0点钟声敲响,别人都在挤破头抢好货,你却能轻松安枕无忧。别人的货没着落,你的单已经启程在派送。万事抢在人前,就是这点好(此处省略一大通仰天长笑)

    以下爆款都在定金膨胀规则轰炸射程内,敬请查收,看中谁,就下单~

1

    提前预售期购买,就是“抵上抵”,抄底抄到地下室,此时不买更待何时?看准预售期,10月20日10:00——11月10日    22:00,甭犹豫了,看到就秒入手。什么?还可叠加店铺优惠券购买?赶紧去领券,先到先得!底价爽爆了!

    预售活动时间一定看准了,而且不要忘记11月11日0点之后开始付尾款哦~

    预售活动时间:10月20日00:00-11月10日22:00

    预售尾款支付时间:11月11日01:00:00-11月11日23:59:59

    怎样,抢先双十一饕餮盛宴的正确拔草方式,你get了么?赶紧拿计算器好好算算吧,怎么省,就怎么买,好货提前买不吃亏~期待你分享辉煌战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