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窗业登陆2018FBC门窗幕墙展,与您不见不散

icon 2018-11-01 16:42:24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博览会)已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博览会)已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森鹰窗业携9款铝包木门窗、幕墙、阳光房系统,以“大宅装修标准”为主题,为众多参观者奉献了一场铝包木定制门窗的盛宴。

1

     FBC博览会是建筑系统全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的高端展示平台。作为建筑外围护结构最重要的单元之一,系统门窗持续保持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历届展会上都备受瞩目。

1

    森鹰窗业,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唯一一家只生产铝包木窗的企业,也是中国首家通过PHI(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所)认证的木窗企业。

1

     森鹰铝包木窗,因其优秀的新品研发实力和极佳的产品使用性能,在历届展会中都备受瞩目,引得一致好评。本次参展,森鹰窗业延续辉煌,以全新的展厅视觉设计,将铝包木窗这一门窗中的高端品类完美呈现在参观者面前,巩固了其在铝包木窗领域的认可度度及行业地位。森鹰在本届展会上对“大宅装修”与美好家居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