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合作澳网 跨界整合加速品牌国际化之路

icon 2018-11-02 14:34:23
icon 0

摘要:10月30日,在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的“直击澳网2019”新闻发布会上,澳网宣布与慕思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品牌跨界联手,聚力共赢。至此,慕思也成为了澳网历史上首个合作的高端寝具品牌,在其国际化进程上再迈一大步。

      10月30日,在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的“直击澳网2019”新闻发布会上,澳网宣布与慕思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品牌跨界联手,聚力共赢。至此,慕思也成为了澳网历史上首个合作的高端寝具品牌,在其国际化进程上再迈一大步。

      其实,早在2011年,慕思便在悉尼开设了1号店,此后积极开展品牌创新及模式创新,通过举办公益性活动、推行本土化策略等方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至今已在全澳开设了16家门店。加之,澳大利亚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多元化民族国家,澳网更是一个主张“优质、愉悦、活力、包容”健康生活理念的全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这些无一不与慕思“售卖健康睡眠的生活方式”的理念高度契合。前期积淀下的品牌基础,后期双方发展理念的吻合,使得慕思与澳网一拍即合。

01

      签约澳网,加速推进全球化进程

      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品牌角逐变得异常激烈,一个品牌若想在行业中稳立桥头,就必须走出一条独具特色而健全的品牌建设之道。譬如,慕思,发展至今14载,在坚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定位下,探索出了一套符合自身发展的全球化商业模式,走出了一条与其他品牌不同的国际化之路。 

      自2004年创立至今,为传播健康睡眠文化,让更多的人睡得更好,慕思开创性地采用了“世界品牌世界造”理念,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材料资源和智能制造资源,不断的进行健康睡眠系统的更新与迭代。并通过持续打造 “3.21世界睡眠日世界同睡的一天”、“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慕思之夜”音乐会等公益倡议活动,传递慕思的“六根”睡眠文化,倡导健康睡眠的生活方式。这一系列品牌建设举措,成功奠定了慕思的国内健康睡眠领导品牌地位,成为了国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这一次,慕思牵手澳网,跨界体育领域,旨在深化品牌创新,将目标受众、目标市场进行拆分、重构,创造新的商业格局,进一步推进慕思的国际化之旅。正如慕思总裁姚吉庆所言,“跟澳网的牵手,能让中国的睡眠文化、慕思的睡眠文化推广到全世界,为中国或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

020

      跨界合作,共推健康生活方式

      纵观慕思的品牌建设和发展之道,从合作名人大咖到如今的跨界合作澳网,印证的不仅是慕思品牌建设的健全与成功,更是慕思推进全球化进程的必然发展路径。 

      众所周知,澳网作为最年轻的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受众面广,参与程度高。自2015年10月澳网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后,其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逐年扩大,成为了国内众多知名大品牌的合作之选。据调查,2018年澳网现场中国游客人数较前一年增长了38%,可见其影响力之深远。所以此次慕思与澳网的强强联手,可以说是优质健康生活的文化倡导,及全球品牌大格局的创新与重组。 

      慕思,能够为比赛选手、为世界各地的球迷带去极致的休憩体验,进而为他们带去更充沛的精气神,助力比赛和观赛,让参与体育盛事不再是一件“熬着看、伤身体”的苦事。而澳网,能为慕思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流量和目标市场。相信在品牌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慕思与澳网的跨界合作,将最大限度地释放各自的品牌魅力,并且优势互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享运动、好睡眠,拥有健康生活。

303

      澳洲市场作为慕思全球化布局的第一站,其成功具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未来,慕思还将继续布局全球,把中国智造、把健康睡眠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睡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