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洺集成灶,以“净”服人

icon 2018-11-06 10:53:00
icon 0

摘要:尊洺集成灶,以“净”服人

传统油烟机油烟扩散严重,四处升腾,烟熏火燎,污染室内空气,经常接触会导致面部皮肤发油、毛孔粗大、皮肤晦暗等,过多吸入会使人出现身体肥胖,反映迟钝,出现“醉油综合症”。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在厨房做一顿饭,所吸入油烟中的有害物质,竟然是室外新鲜空气中的188倍!油烟已经成为人体健康的大敌,再多的保健品、化妆品也难以抵挡油烟的毒害,也换不回您的健康、美丽。如何做到厨房“零油烟”?尊洺集成灶帮您实现!

1

1.集成化创新设计: 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微晶灶、电磁炉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尊洺集成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

2.真正实现低噪音: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低噪音。相对来说,油烟机工作处于人体听觉器官位置,高噪音,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造成人体心烦、头晕、耳鸣目眩。

3.现代化操控系统: 智能控制,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按人们通常使用模式有机结合,微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方便。而传统手工操作,油烟机于人体头部,操作时容易碰头。时间一长容易滴油漏油。清洗频繁且不方便。

1

4.最大化节省空间资源 : 尊洺集成灶N合为一采用下排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尊洺集成灶厨柜融于一体,装饰自由度高,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 。传统上挂式油烟机设计,占用了厨房上部空间,为了保护室内环境厨房必须隔离,空间利用率小,且现在厨房多数设计为阳台式,安装受到极大限制。

5.健康无污染 :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侧吸下排风,产生负压区,让油烟神奇的向下游走,油烟不进过人的脸部,从而杜绝了影响健康的因素!   传统油烟机油烟扩散严重,由于是上吸式设计,热气上升,特别是在夏天你不得不在酷热的环境下作业。长期在这样环境下的厨房工作已经成为人体健康的大敌。

6.安全性能全面升级: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安全保障系数高。而普通灶具使用危险性大,安全保障功能差,一旦煤气泄漏那就比较危险了。

1

尊洺人,一直以工匠的精神,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出发点,从款式、实用性、性价比上去研发、生产更好的节能集成灶,为所有家庭带来厨房的“净烟”,为每个家庭的健康厨房生活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