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木门:当爱琴海岸遇上卡普里

icon 2018-11-06 16:56:37
icon 0

摘要:当北京遇上西雅图,生动演绎出了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当好莱客木门的爱琴海岸遇上卡普里时,又能碰撞出怎样的浪漫美丽呢?迥然不同的两种浪漫元素默契融合,既协调又别致,勾勒出浪漫清新的地中海风格,让家徜徉在一片幸福的浪漫之中,享受每一寸空间所散发...

当北京遇上西雅图,生动演绎出了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当好莱客木门的爱琴海岸遇上卡普里时,又能碰撞出怎样的浪漫美丽呢?迥然不同的两种浪漫元素默契融合,既协调又别致,勾勒出浪漫清新的地中海风格,让家徜徉在一片幸福的浪漫之中,享受每一寸空间所散发的独特气质。

1

好莱客木门大师设计的奇思妙想源于浪漫风情的倾诉,以设计手法营造几大浪漫空间的视觉盛宴,定制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以兼具现代的简洁与欧洲的浪漫气质叠加超然不凡的雕刻工艺,演绎着海洋与天空自由、浪漫的纯美气息;为消费者点亮空间的诗情画意,享受生活的魅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客厅

当爱琴海岸遇上卡普里,是浪漫生活极大演绎的开始。以天蓝色与杏白为主色调,为浪漫奠定了基调,高品质饱满的色彩美化的视觉,打造空间的最大化的艺术美感,勾勒风情魅力的浪漫空间氛围。

1

好莱客木门以超凡的雕刻工艺,勾勒出墙裙的整体装饰,简单的几何勾勒,典雅而纯粹,大胆地展示了爱琴海岸独特的浪漫气息。海军风的条纹蓝色同色系列家居与墙上的自然清新的挂画相互呼应,完美呈现出了爱琴海岸所主打的浪漫舒适主题。窝在柔软的布艺沙发中,褪去一身的奔波疲倦,与爱人相互偎依,享受独特的幸福时光。

餐厅

有人说过“餐厅是一个空间的灵魂”,好莱客木门秉持设计的出发点,让每一顿晚餐都成为彼此的幸福时光。以杏白为餐厅的主色调,以天蓝色系为调和色彩,相互相容,逐渐有序,打造一种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1

同时,为了协调整体风格以及提高餐厅空间的舒适感,采用了卡普里系列门字型的白色餐边柜,中间以天蓝色酒柜餐边柜,实力扩大了客餐厅的使用面积。精致的雕刻工艺墙裙设计,波浪形的设计造型、纯洁柔和的色彩,宽大的落地窗,复古的吊灯等等每一个设计点恰到好处,幸福的浪漫触手可得。

三、卧室

作为新时代消费群体,卧室成为很多人最为依赖的空间之一。为了营造最大的舒适感,好莱客木门以优质时尚的爱琴海岸系列室内门隔离外面喧闹的噪音,构造舒适浪漫的室内空间,打造一室浪漫休闲约会绝佳圣地,让室内的精彩持续升温。

444

卧室每一处的设计都恰到好处,同色系的背景墙与天蓝色的木门相得映彰,装饰上游动的海带鱼,让卧室仿佛徜徉在蔚蓝色的浪漫海洋中。乳白的定制衣柜既满足了收纳需求,又能提高空间色调的协调性,蓝白相互融合促进,营造了视觉效果温馨明亮。

四、书房

好莱客木门这一次设计颠覆了书房严肃古板的形象,以一种全新的设计勾勒出不一样感觉的空间氛围,让书房弥漫一种舒适的浪漫氛围,让学习变得更加地轻松自由。在整体风格上,延续爱琴海岸的风格,大师营造书房高品质空间。

1

书房在延用全屋的主色调,利用天蓝和杏白进行相对比例进行设计,奠定了整体的舒服基调;为了让书房的多功能化,采用榻榻米与书桌柜一体化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解决了睡眠、学习、储物的难题。书房从此成为自我提升的好去处,宛如在舒服的海边享受着海风的吹拂,游荡在知识的海洋中。

五、厨房

走进一间好厨房,每一天都是生活的味道。柔和杏白的墙壁,天蓝轻色调的橱柜,配上独特风情的透视窗,温柔浪漫在柴米油盐中化成浪漫的气息,萦绕在每一道精致的菜样中,品尝着来自生活的每一缕独一无二的味道。

77

在设计结构上,好莱客木门利用科学进行功能分区,欧式玻璃门隔开了厨房与客厅黄金三角设计将洗、切、煮三大功能完美划分,大大节省了做饭时间。为了提高整体空间的简洁度,采用透明玻璃吊柜与掩门吊柜,两者各有好处,而且在设计小细节上统一采用一系列的,让世界整齐划一,风格鲜明协调。

为了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身心体验,好莱客木门爱琴海岸遇上卡普里,延续蓝白相融,水天一色的意境,精致勾勒出浪漫的地中海风格,让你足不出户也能让心灵在海天一色中尽情驰骋。遵循优化了“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在实用和美观间找到平衡,打造出一个清新而又有质感的美好新家,让我们的身心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乐享生活幸福与浪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