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H简约北欧布艺软床于11月8日在小米有品上线

icon 2018-11-08 14:47:22
icon 0

摘要: 嘈杂的社会、繁忙的脚步、快速的节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签。纯朴自然,偶尔的小慵懒成了我们after work 追求的生活,小米有品最新推出的8HCosy简约北欧布艺软床,简约设计,让人们在繁忙生活中感受到生活的惬意感。

嘈杂的社会、繁忙的脚步、快速的节奏成了这个时代的标签。纯朴自然,偶尔的小慵懒成了我们after work 追求的生活,小米有品最新推出的8HCosy简约北欧布艺软床,简约设计,让人们在繁忙生活中感受到生活的惬意感。

1

此次,8H采用混纺的色织面料覆在表面,远看是悉尼稳重的亚麻质感,凑近了又是另一番模样,纵横的深色纱线交织着白色,纹理粗狂却能营造出淳朴自然的特殊质感。

95度倾斜角充分考量人体工学,绒软的公仔棉紧紧包裹高弹,内里紧致厚实,表面柔软。蓬松如云的外表下,内眼可见的慵懒,细细拂过靠背的曲线

8H软床在靠背的颈肩处设计出流畅的弧度,方便倚靠。搭配考究的舒适海棉填充,遵循身体曲线,在腰背部需要的地方给予无反弹压力的承托。优异的缓冲回弹机能,为喜欢在床上看书的你提供舒适支撑。

此款软床的床头、床身、床尾填充25D的防磕碰的海绵,可以有效的减少日常的磕碰,给您和您的家庭带来多一份安心

2

缓震静音卷装排骨架,8H汲取固定排骨架的特点,以10mm厚的桦木多层板作为支撑材料,独立研发TPE连接套作为连接,保证静音稳固,30根木弹簧排骨架,每一根均由7层桦木板热压复合,合理布局,均匀承重,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和支撑性。

8H甄选俄罗斯高寒落叶松木作为整床框架材料,树木年轮紧密,松香色淡,通过高温蒸煮严控含水量,保证多年不变形。

这一次8H以黑科技现代材料PA尼龙➕30%玻纤进行重新设计研发,安装简易,结实耐用,实现了0螺丝安装,在长久的使用中能吸收空气水分,防止老化脆裂

8H软床以拉链和魔术贴的方式,实现全脱卸外套,方便拆洗,守护睡眠的一方洁净,4根15cm的木床腿采用一整块进口橡胶木打造。

3

此款床有两色可选,摩登米和巴黎灰,简约时尚。产品尺寸同样也有两款可选择,1.5米(长220*宽160*高105)和1.8米(长220*宽190*高105)。

都市的忙碌生活,需要拥有回家的那份慵懒和舒适,购买这份舒适,可于11月8日在有品APP下单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