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纯乳胶深睡文化周盛大启幕

icon 2018-11-09 10:58:35
icon 0

摘要: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然而,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球约有10%—49%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失眠,每年近8.6亿人患失眠抑郁障碍。

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然而,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球约有10%—49%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失眠,每年近8.6亿人患失眠抑郁障碍。

如何才能拥有优质健康的睡眠,是家具企业孜孜不懈追求的制高点。MPE纯乳胶以“纯乳胶,更健康”的产品理念定位,整合全球优质健康睡眠原材料,采用国际领先乳胶床垫制造工艺,为广大消费人群提供深度健康睡眠的有效解决方案。本月10日,以“欢聚双11,感恩钜惠”为主题的深睡文化周盛大开幕,通过一些列的活动让深睡理念深入人心。

1

产品基石,一场深睡文化的品质打造

产品的品质,作为消费者认知的第一步,也是决定其选择与否的重要因素。企业只有奠定坚实的品质基础,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稳步前行。作为中国智造的践行者,MPE寝具一直以来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和制造生产中,以高技术、高标准、高品质等要求自身的产品质量,同时要求每一个员工在工作中专业、专注,发挥工匠精神的精髓,将最好的产品呈现到消费者手中。

从产品品质这一“基石”出发,对每个产品的细节进行精细考量,世界顶级睡眠工艺生产线、意大利纯天然乳胶、比利时针织面料、奥地利马尾毛、澳洲羊毛等国际顶级床垫原材料,国际睡眠标准的严苛执行、国人特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等,并通过了欧洲环保认证、欧洲无毒乳胶材料品质认证、意大利质量认证、WF4干燥循环通风认证、TLS透气认证,点滴入手,打造匠心品质。

1

深睡眠,零压力——睡眠的两大黄金法则

MPE倡导“深睡眠,零压力”的健康深度睡眠,在满足消费者基本物质需求、行为引领的基础上,更是着力打造对品牌文化和深睡文化的传递,给消费者输出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研究表明,一张舒适的床垫,能减少夜里的翻身次数,深度睡眠时间就会延长。MPE智能睡床的原理是利用其良好的支撑力去适应不同睡姿和体重,承托身体不同压力点,提供最佳服贴性,让身体与床垫之间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让脊椎没有压迫感,减少睡眠中因疼痛或不适引起的翻身,延长深度睡眠时间,从而恢复精力。每一年的深睡文化周,MPE都会进行一些列深睡文化展示,传递“深睡眠,零压力”的深睡理念,传播健康睡眠文化。

享受升级,一次深睡文化的舒心体验

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到来,MPE在举办深睡文化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一次终极大促,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睡眠。

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关注MPE公众号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购买产品满2万元,送价值1280元乳胶枕;满4万元送价值5500元床屏1张;满6万元送价值8600元纯乳胶薄垫;满8万元送价值15988元的床垫1张,优惠力度秒杀其他品牌。凡下单的客户,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更多优惠信息,请移步至就近门店。

2

在人类一生之中,有1/3的时间都花费在床上。尤其对于当下快节奏的人们,每当周末、节假日等悠闲时光,基本过半时间耗费在卧室,用于修生养息,缓解疲劳。MPE自进入中国寝具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深度睡眠研究,已有超过600家专卖店,“深睡眠,零压力”的深睡理念正逐步深入更多国人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