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研发力哪家强?金云雀频上新显实力

icon 2018-11-09 11:27:36
icon 0

摘要:近日,金云雀门窗再度发力研发多款新品,这些新品依旧遵循企业以往严苛的生产标准来打造,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产品更高质,外观更精美,目前多款新品已正式开始全国销售。

近日,金云雀门窗再度发力研发多款新品,这些新品依旧遵循企业以往严苛的生产标准来打造,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产品更高质,外观更精美,目前多款新品已正式开始全国销售。

作为一家拥有多年门窗生产经验的企业,轻奢门窗十大品牌金云雀门窗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分类齐全,中高档钛镁铝合金阳光房、平开窗、推拉窗、推拉门、吊趟门、平开门、幕墙等系列门窗,产品涵盖200多个品种。产品种类丰富,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实现一站式定制,省时、省钱。

1

与之前的窄框门等产品热销一样,金云雀此次的新品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认可,而这与新品的众多优势有关。

经过企业升级处理的多款窗户,相比其它系列窗户质量更优,性能更佳:

1.玻璃:采用信义中空玻璃,灌注分子筛,有效防止玻璃雾化,阻隔热传播,且隔音效果好,可以减低噪音到40分贝左右

2.铝材:采用优质A磅铝型材,抗拉强度超过250帕,比普通铝型材综合性能高出30%以上,安全更有保障。

3.五金:采用进口好博五金执手,开关顺畅,使用手感好;采用不锈钢铰链,90°开启,承重可达100kg以内,而且开启面积大,方便做卫生;纱网扇采用隐形合页,更美观;标配防坠链,让窗户更有安全感。

4.配件:开启窗扇使用20个不锈钢角插片及可调角码组成,让窗扇稳固更强,平整度更完整;螺丝采用不锈钢,螺丝长期抗腐蚀不锈断,保证窗户永久安全牢固。

5.胶条:采用泰诺风阻燃隔热胶条将型材二合一,有效阻挡热传递;采用汽车级复合密封胶条,柔韧性更强,且耐晒、抗腐蚀、长年不变质。

6.排水抗风压:排水孔采用防风设计,让窗户更静音,且窗扇中间加装锁块,有效抗风压,增强气密性、水密性,测试可抗风压18级台风。

1

凭借以上优势,金云雀新品窗户深得消费者认可,好评不断:“最近家里装修,正好要买窗户,看到金云雀出新品了,就赶紧来看看,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把家里需要的门窗都买了。”“买门窗还是要挑质量好的,不少朋友家里就是装的金云雀门窗,都说安全耐用,所以我就来买了。”

ki

“消费者的喜爱,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面对行业众多赞誉,金云雀门窗领导人表示,不忘初心,生产出大众喜爱的产品,这是企业的目标,也是使命。“同时,有了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据悉,金云雀门窗成立之初并无太多经验可借鉴,但企业并没有放弃,而是积极攻克难关走到今天。为保障生产条件,金云雀引进进口专业生产设备;企业还组建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专研轻奢门窗,并定期派遣团到各地进行交流学习,寻找产品设计灵感,保持企业的创新度和产品的新鲜度。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优势,金云雀门窗在设计上、性能上实现了较大突破,让人眼前一亮。

1

如今,金云雀多款门窗新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订单不断,销量屡创新高。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金云雀门窗凭借较强的创新力以及对市场需求走向的准确把握,屡出新品,备受追捧,未来或还有更好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