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 创新展品刷新洁净新体验

icon 2018-11-09 15:27:00
icon 0

摘要:随着11月5日进博会的开幕,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为观众们打开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炫酷智能的科技产品、自然奇特的异国食品、未来感满满的先进技术,都强烈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随着11月5日进博会的开幕,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为观众们打开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炫酷智能的科技产品、自然奇特的异国食品、未来感满满的先进技术,都强烈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作为韩国家电的领军品牌,Coway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给全世界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洁净体验。

1

拥有循环净化系统的Coway展位

整个展位巧妙地融入了循环净化系统设计,在全方位展示前沿成果的同时也兼顾了观众的互动体验。AIR人工智能、智能空气净化器一经亮相就赚足了眼球。语音控制、底部进风除浮尘、主动净化污染物这些超乎想象的功能背后,是Coway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支持。经过29年来不断研发与创新,Coway已经全方位覆盖了空气净化、水净化与卫浴等领域,可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为每个家庭打造独一无二的健康解决方案。

1

Air人工智能的空气净化器

要说展会新看点,当然少不了Coway新推出的四季衣物净化器。和普通衣柜不同的是,这款衣物净化器拥有完善的净风除菌系统。三种模式的强风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随心切换,纳米微粒子杀菌系统帮助远离致敏困扰,除湿与空气循环系统随时保持衣物干燥,由内到外呵护每一寸面料。

1

Coway独创的衣物净化器

此次亮相的还有Coway i—wave水流系统,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调节用电量,以水压、空气、清洗范围、水的性质,还有时间变化提供最适合用户状态的清洁体验。

1

Coway现场展示智能马桶盖的i-wave技术

秉持“专业有我,健康为你”的理念,Coway凭专业的实力在进口博览会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正如Coway一直所相信的,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洁净的生活环境与更健康的生活体验。与此同时,Coway也恰恰在创造一个拥有健康与更利生活文化的美好世界,为追求健康与品质生活的每一个人带来无限的畅想与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