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 创鑫研获“中国地暖地板领先品牌”奖

icon 2018-11-09 15:56:01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8日,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五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南浔召开。

2018年11月8日,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五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南浔召开。

来自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和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等嘉宾齐聚一堂,探讨全球木地板行业发展、中国地板发展形势、国际贸易争端与地板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促进木地板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创鑫研也受邀参与了大会,并在此次大会上被授予了“中国地暖地板领先品牌”的荣誉。

1

202

大会上,湖州市人民政府蒋伟峰副市长发表致辞。蒋副市长代表湖州人民政府欢迎世界各界地板人的到来。木地板产业是湖州产业的优势,也进一步推动湖州地区的发展。未来地板大会更要大胆创新,做大做强。

1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表示目前世界木地板大会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广泛的影响。搭建世界地板大会的平台,我们要让世界知道,世界地板看中国!

1

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五届南太湖论坛伴随而来的关于国内外市场的现状、消费者审美和需求的转变、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也迎来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多元化的市场背景下,地板年轻化消费趋势日益加剧,如何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是每个地板人的责任,更是实木地板之都南浔发展的大方向。

1

一年一度的世界地板大会是汇聚了国内外和行业内外领袖人物先锋观点、创新理念、前沿技术的交流性论坛,能在这样的大会上被授予“中国地暖地板领先品牌”的荣誉,是对创鑫研多年来专注地暖地板的肯定,载誉前行,必将不负众望。

1

创鑫研荣获“中国地暖地板领先品牌”

“世界地板看中国,中国地板看南浔”,作为实木地板之都发展多年的优秀地板品牌,在未来,创鑫研必会把更多优质环保的地暖地板推向市场,不负大会授予的奖项,也将继续承担起行业责任,推动中国地板产业的创新发展,为中国地板品牌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