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季室内空气污染更严重 造梦者新风五层净化无惧甲醛

icon 2018-11-09 16:09:52
icon 0

摘要: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北方再次迎来雾霾高发,由于空气扩散条件差,就在上周,雾霾天气波及了大片北方程式,不过,也要注意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随着室内温度升高,甲醛挥发的速度加快,加重了室内空气污染。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北方再次迎来雾霾高发,由于空气扩散条件差,就在上周,雾霾天气波及了大片北方程式,不过,也要注意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随着室内温度升高,甲醛挥发的速度加快,加重了室内空气污染。

所以冬季来临,一定要打开家中的造梦者新风,保持室内的空气新鲜,给家人一个健康。

fff

 同一片天空,不同的风景

  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中,夏季是装修污染甲醛挥发最厉害的季节 ,为什么,反而冬季是室内甲醛污染一年四季中最厉害的,这和我们的常识相违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大小与以下四个因素有关:室内温度、室内相对湿度、室内材料的装载度、室内空气流通量。在高温、高湿、负压和高负载条件下会加剧甲醛散发的力度。

  那么,怎么才能让室内的空气成为好空气呢?

1

既能解决室内甲醛超标,还能强势抗霾,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安装新风系统。此次北方重霾,造梦者新风的后台收到了来自很多用户的反馈,不管室外空气质量有多差,他们家里一直有新风在守护。

1

造梦者新风机核心为五层塔式净化:从进风口到出风口依次为G02圆形水洗滤网、离子团、M6初效过滤网、离子能和H13抗菌高效。首先,G02圆形滤网将风机吸进来的室外空气中的柳絮蚊虫等较大颗粒过滤,经过离子团释放的负离子杀菌过滤,通过M6初效过滤网时,去除PM10以上的颗粒物,然后发明专利离子能(专利号:201620308982.5)全面吸附PM0.1的微小颗粒物,去除率达 85%,杀菌同时0增量臭氧。再经过PTC热交换和DC电机后,输出到H13抗菌高效,去除PM2.5和PM0.3后喷入是室内,此时富含氧气和负离子的空气,清新健康。

bbf

 作为新一代智能新风系统,造梦者新风机不但让用户能感受到空气的净化,更能让消费者看得到。造梦者新风机本身会带一块显示屏幕,可直观的显示风量,空气指数等信息。空气贝贝宇新风机实时互动,传输室内PM2.5、CO2、温湿度数值至手机APP。通过精准的数据检测和大数据计算,能主动判断并显示滤网使用寿命一目了然。此外还可以远程操控,一键开关机。

1

噪音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新风机和净化器一样,都是在室内工作的,有很多睡眠轻度用户,晚上有动静就会睡不着。造梦者新风机通过德国标准的声压级噪音测试,开启睡眠模式即自动熄灭显示屏,28 分贝不打扰睡眠。低功耗线路设计,24小时仅需0.7度电,支持24小时365天不间断运行。

1

新风系统的安装一直是用户头疼的问题,担心已经装修好的室内安装新风机会不会破坏装修,墙上打孔会不会有灰尘和水渍。其实这些问题有点多虑了,Dream Maker造梦者拥有专业的安装顾问,免费上门安装。可以直接壁挂在墙上或者玻璃上。如果是壁挂在墙上,安装全程无尘无污水,无多余环境破坏。而且打孔下来的这块墙壁用户可以保留,如果日后有移机需求,可以塞回去复原墙壁。

身体健康,能呼吸到干净的新鲜空气,这都是我们最基本的需求。面对国内十面霾伏的空气环境,如果你也想为家里安装新风系统,造梦者新风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