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即将开幕 茵朗智能锁恭候您

icon 2018-11-09 16:14:36
icon 0

摘要:负盛名、全球瞩目的业界盛会——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东莞市茵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展位号:C013。全球近千家展商,即将汇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久负盛名、全球瞩目的业界盛会——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东莞市茵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展位号:C013。全球近千家展商,即将汇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1

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规模盛大,聚集全球目光

     作为酒店用品行业的风向标,酒店管理方与智慧酒店厂商合作交流的顶尖平台,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巨大的影响力。而本次展会相比于之前规模更盛大,集聚了更优势的资源总规模预计到9万平方米,500多家参展企业和1万多名专业买家参展,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市场!届时茵朗科技“智能锁+智慧酒店门禁系统解决方案”,将在此展会展位号:C013上盛大揭幕,燃爆整个展馆!

1

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 

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下,持续的国内、入境旅游人员数量及过夜率数字不断攀升,酒店行业的发展机遇有目共睹。但在新时势的召唤,有机遇当然也有挑战,酒店用品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竞争。产业链技术升级、创新转型,将是接下来酒店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1

而完成“传统与智能”的切换,提高生产效率、塑造高端形象,走进科技化、接轨国际化,是所有酒店人都必须走的打破迷局之法!在云计算等新技术之上,在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之下,把握市场脉搏的茵朗科技,基于网络的一体化应用平台,赋予酒店智能化、网络化、科学化、人性化!携手酒店同行伙伴们共筑辉煌,占领市场先机,开拓商业机遇!

1

茵朗“智能锁+智慧酒店门禁系统解决方案”科技跨界,解析未

茵朗科技将智能客控系统嵌入云管理系统,提供线上订房、支付、一键退房等智能体验,实现酒店服务的信息化、个性化。让宾客体验到酒店至尊至诚的关怀与服务,以及更智能、更舒适、更便捷的全新入住享受,并享受这些适合于自己消费习惯的信息带来的愉悦体验!遇见茵朗,预见未来!

1

对于酒店管理方来说,人脸识别锁、指纹锁、密码锁、酒店锁在茵朗云管理系统下是“方案提供、平台集成、系统建设、运营服务”,四位于一体的智慧酒店一体化解决方案。构建的智慧酒店信息化服务体系则能实现经营管理信息、客人服务信息、行业管理信息的统一管理与数据共享,帮助酒店省人工省成本提高效率!分享智慧,引领未来!

1

昨天,我们砥砺前行在挑战中茁壮成长;今天,我们与时俱进与众多酒店一起共谱酒店锁美好蓝图;未来,茵朗科技将一如既往用科技改变世界,用智慧点亮酒店!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位号:C013。在此,茵朗科技恭候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