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到访卡洛尼(德国)新风

icon 2018-11-09 16:19:17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8日,卡洛尼新风迎来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一行莅临考察。卡洛尼新风CEO董雄会见了来宾,卡洛尼新风产品总监潘兴,市场总监赵壁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018年11月8日,卡洛尼新风迎来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一行莅临考察。卡洛尼新风CEO董雄会见了来宾,卡洛尼新风产品总监潘兴,市场总监赵壁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1

董总向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介绍卡洛尼新风的品牌文化

董总向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一行介绍了卡洛尼新风品牌文化、产品的国际化工业设计风格和极致匠造的品牌追求,还向外宾们隆重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OBC自清洁系统技术,此项技术为行业首创,携带AOBC自清洁系统技术的新风机器在每次开机后会自动清洁300秒,并启动加热功能对滤网进行烘干祛湿等,防止滤网滋生霉菌、出风异味,确保出风清新健康。

1

卡洛尼新风拥有自主产权的AOBC自清洁技术

1

董总向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一行介绍卡洛尼新风产品的高效滤网

1

董总向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一行介绍卡洛尼S350柜式新风机

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领导对我司的热情接待致谢,也一一介绍了来访的商会成员。他表示,对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新风产品很有兴趣,并表示将向捷克-斯洛伐克的企业代表和大使馆隆重推荐。

1

卡洛尼新风CEO董雄(右二)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商会管理层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