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是南洋迪克雄壮的骨骼 服务就是沸腾的血液

icon 2018-11-12 10:08:20
icon 0

摘要:初见郝琰女士,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感触,把“美丽”,“优雅”,“端庄”,“知性”这些词语用在郝琰身上丝毫不为过,精干的短发、得体的服饰、整洁的办公桌面都喻示着她对待工作的果敢与干练,同时对待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微笑致意和桌上那张甜蜜的家庭合影又...

        郝琰  陕西西安人

        南洋迪克家居常务副总裁

        南洋迪克“合作伙伴最佳归属平台”倡导者

        初见郝琰女士,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感触,把“美丽”,“优雅”,“端庄”,“知性”这些词语用在郝琰身上丝毫不为过,精干的短发、得体的服饰、整洁的办公桌面都喻示着她对待工作的果敢与干练,同时对待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微笑致意和桌上那张甜蜜的家庭合影又彰显出她的温暖内心。对于不熟悉她的人来说,郝琰是一位高高在上的领导;熟悉她的人,却心甘情愿的付出自己所有的爱。

1

        “首先我是服务者,然后我才是管理者。”

        一位女性高管,对待时事格局看的是丝丝入扣,却又不缺乏女性独有的细腻。简短的交流中,郝琰多次强调自己首先是一位服务者,然后才是一位管理者。

        侠之大者,惠及众生,服务的理念应该是渗透到企业的每一个环节上的。从高处说,企业战略决断、发展规划也是一种服务,企业的良性发展,是每一个南洋迪克人可以品质生活的基础,在命运共同体的今天,每一位南洋迪克家人、供应商、经销商甚至是为南洋迪克提供过帮助的人们都属于这个共同体中,为每一个与“南洋迪克”有关联的人提供最真挚的服务,这或许就是郝琰女士工作的源动力吧。

        和南洋迪克相关的人何以万计?上至企业发展能给大家带来的未来,中间各项工作推进所给予的支持,下至每个员工的吃穿住行。将服务赋予足够的宽度,我想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坦然接受这种使命!然而,郝琰做到了,并且一直在坚持。

2

        “高效、敬业、奉献、协同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

        接触过郝琰女士的人都知道,每天早上九点多,她会准时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每天晚上九、十点之后,才能看到她离开的身影,除了春节,基本上全年无休。每天中午、傍晚大家都可以在厂区的小道上看到匆匆步行的她,食堂的饭菜、宿舍的环境、厂区的绿化等等成为她每天都必须过问的项目。

        “高效、敬业,奉献、协同”是南洋迪克的价值观,同时也是我对待工作的态度,我想让更多的家人认同这种精神,当所有的人都捍卫着这八个字的时候,我想,南洋迪克一定是全中国最好的实木家具制造企业。”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郝琰的身体微微颤抖,眼睛中却迸射出一丝不易觉察的光芒。

3

        “价值的实现比享受财富更重要。”

        在南洋迪克,几乎每个人都知道郝琰的故事,比如,得知某位员工母亲病重,毅然带头捐款的事情。比如收到一封陌生员工的来信,她毅然在全国年会上将这封信读的潸然泪下,荡气回肠。再比如,她会将在儿童节、圣诞节收到刻有名字的可乐、带有照片的抱枕,甚至把一个小布偶玩具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里表示感谢。这些或许不经意的举动,让她和所有人拉近了距离,大家有时很恍惚,郝琰究竟是南洋迪克的常务副总裁还是我们亲近的邻家小姐姐呢?“价值的实现比享受财富更重要。”郝琰笃定的说。“没有什么事情比我能够帮助大家并获得内心的快乐更加重要,我愿意一直这样,不管是对供应商、经销商还是对一位普通的员工。”

4

        最后,郝琰说:“南洋迪克是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品质已经得到行业内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企业就是一个鲜活健康的人,如果公认的好品质是南洋迪克雄壮的骨骼,我想把最好的服务变成血管、血液,让企业更加良性、更加健康!”

        勤于邦、俭于家、言忠信、行笃敬。这或许就是郝琰身上的美德吧,也因为这些美德让她的人生闪闪发光。

zsx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