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抢到的 真的便宜了么??

icon 2018-11-12 17:51:24
icon 0

摘要:经常网购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双十一是众多电商举行的一年一次的超大型促销盛典,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线上电商都会参与其中。一年赶超一年的销售额也刷新了大众对于中国人消费购买力的上限。近16个小时的时间就超过了2017年双十一的全天交易额1682亿。

经常网购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双十一是众多电商举行的一年一次的超大型促销盛典,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线上电商都会参与其中。一年赶超一年的销售额也刷新了大众对于中国人消费购买力的上限。近16个小时的时间就超过了2017年双十一的全天交易额1682亿。

1

但是打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名头,这些所谓的优惠商品就真的便宜了么?为了双十一节衣缩食的消费观念真的对么?

对于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曾经有人在购物节前后,做过一个价格的小对比,调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原来在活动期间,很多商品的价格并没有便宜多少,甚至还涨价了!

双十一前后的价格对比,价格近涨了一倍

1

很多商品并没有降价,大多数号称五折和最低价的商品也并不是全年最低价。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价格永远是成为限制购买力的痛点。不损耗利润的前提下,“价格噱头”成为很多商家的选择。

因此,我经常给要置家的人说:“买家具就到沃德美家居——高品质 不奢侈!”我们不玩不玩“价格噱头”,给你最实际的展品认购优惠:

展品买五件送一件

特惠产品价格降至冰点

还可免费领取2000元无门槛电子红包!

1

1

1

1

1

在沃德美家居选家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我们提供免费设计3D效果图、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软装搭配、免费送货及安装、五年内免费保养维修。总之就是省事+省心+省钱!

1

yh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