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零售 住范儿双十一销量破六百万

icon 2018-11-13 10:05:18
icon 0

摘要:11月11日24时,随着最终数字的定格,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到2135亿元。

11月11日24时,随着最终数字的定格,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到2135亿元。

为了冲刺双十一,家装品牌住范儿倾力打造了“住范儿感恩钜惠3周年庆&双十一狂欢趴”的大促活动,开启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火力十足。截止到11日17时50分,住范儿官方店的双十一的营业额突破六百万,成绩喜人。

121

线上线下齐送福利 积极拥抱新零售

自从马云提出“新零售”以来,新零售浪潮席卷各行各业。家装品牌住范儿一直积极拥抱并践行新零售理念。此次,双十一期间,住范儿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展示产品特性,为品牌引流,引导下单付款。线下则依托样板间现场人员讲解以及双十一特别活动,解答复杂装修问题,提升用户体验。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住范儿成功点燃了剁手党们的装修购物热情。

从淘宝页面可以了解到,住范儿前期推出了一系列“定金优惠、智能升级”的促销政策,进行大规模蓄客。凡是在双十一期间,消费者购买整装A系列、整装套餐S系列、局部翻新套餐,付500元定金可以抵扣价值500元到2500元等不同的合同款,还可以享受升级厨卫墙砖、智能门锁以及智能新风系统的折扣优惠。

2

此外,除了线上淘宝带来的可观流量外,住范儿在京沪样板间开展了双十一特别活动,现场也十分火爆。活动现场,住范儿还特别邀请了装修大佬,和消费者分析装修市场,揭露行业猫腻,普及装修装常识。不少到场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销量火爆的背后是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住范儿双十一的销量爆发并非偶然,而是得益于企业三年间所打造的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优势。在成立之初,住范儿一直坚持用标准化装修产品破解传统企业的价格乱象,用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与独特的“阿米巴小组制”规范从业人员的行为,提升客户的装修体验。

三年里,住范儿先后推出了“高颜值、强功能、优品质”的颜值革命1.0以及2.0的系列产品,引入经营界备受推崇的“阿米巴小组制”服务理念、315客诉处理机制、三层质检标准以及建立了全链条装修线上系统、3000平米仓库、全国供应链以及京沪两地的实景样板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透明化的装修服务。

目前,住范儿已经服务超过3000户京沪家庭,收获良好的口碑。从此前住范儿曝光数据来看,住范儿NPS值在60%以上(净推荐值,一种常用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调查显示大部分公司处于5-1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双十一大考到来,点燃了竞争激烈的装修行业的新战火,也成为检验家装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舞台。家装品牌住范儿首次在双十一狂欢节中小试牛刀,凭借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借助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营销手段,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