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格智能蒸烤箱看来双11是必BUY了

icon 2018-11-13 10:07:52
icon 0

摘要:前段时间逛某宝时被一款西班牙fagor法格智能蒸烤箱家用台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一体机所吸引,后来咨询很多朋友然后买下了这款炒鸡棒的蒸烤箱。买入回家后才开始了解这个品牌,发现真的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前段时间逛某宝时被一款西班牙fagor法格智能蒸烤箱家用台式嵌入式多功能蒸烤一体机所吸引,后来咨询很多朋友然后买下了这款炒鸡棒的蒸烤箱。买入回家后才开始了解这个品牌,发现真的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1

这个FAGOR法格品牌的历史还是很很悠久的,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沉淀打造出一个强大的工业生产集团,不仅仅是欧洲全系列厨电制造商,其高超的创新能力更是享誉全球。作为一个生活高品质的生产创造者,如今的FAGOR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有了三十多个生产加工厂,仅办事处在视觉范围内就有十几处,同时在世界各地也有复杂的交通商业网络。

2

而在最近FAGOR法格又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蒸烤箱,功能齐全,其款式也在不断的更新着,其嵌入式的设计更是未来家电厨房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这款蒸烤箱一体化设计融合蒸汽烘烤和蒸烤,生活质量得到一次全面提升。今天的法格已成为欧洲五大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西班牙及法国市场的领导者。法格品牌遍及全球百万家庭。

3

法格(FAGOR)品牌于1943年由一位著名的牧师牵头,联合五位创始人在西班牙与法国交界处的蒙德拉贡市成立,上世纪五十年代即推出了首代燃气烤箱灶,之后的二十年,成功研发多种厨房家用电器,上世纪七十年代,法格(FAGOR)已经是西班牙知名的电器出口品牌,到上世纪九十年代,法格将整体厨房电器推向欧洲统一市场,并将品牌拓展到美洲、亚洲和非洲。法格除拥有Fagor(法格)、Brandt(白朗)两大主品牌外根据各国家的特点及消费习惯还拥有Edesa、 Aspes、Mastercook Dedietrich、 Thomson、Vedette Ocean、SanGiorgio、 Sauter and Samet等十二个品牌。主要经营厨房烹饪小家电和橱柜等等。其更是世界上领头的烹饪锅具制造商,技术的精湛以及性价比高已经成为它的代名词,独到的欧洲工艺在世界上更是广受好评,成为西班牙及法国市场的领导者。

FAGOR法格问你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其完美的创新能力足以让你的生活幸福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