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11.25品牌力量全国联动陕西站圆满落幕

icon 2018-11-25 17:37:57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5日,“欧圣地板品牌力量全国联动陕西站”大型钜惠活动于西安大明宫北二环店盛大举办。超值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众多好礼回馈引爆现场。

2018年11月25日,“欧圣地板品牌力量全国联动陕西站”大型钜惠活动于西安大明宫北二环店盛大举办。欧圣地板以势如破竹之态强势攻占市场,人气业绩再创新高,奏响十一月钜惠最强音。

10252

活动现场,宾客纷至沓来,座无虚席。优质的产品质量,让业主们纷纷为欧圣地板代言,高品质产品、优惠政策、更高效服务,目的是把真正的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

de

dede

欧圣地板西北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

朱总在致辞中讲到:经过多年的努力,欧圣已经建立健全的基材制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体系,截至目前,欧圣的年自有产能达2000万平方米,是中国目前先进的实木还原地板企业。品质是欧圣的生命,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欧圣更稳固的立足于市场,客户的需要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2522

欧圣地板自2002进入陕西市场以来,以诚信、诚挚、质量和服务取胜,备受业界瞩目,好评不断,我们从一个店面发展到西安17家直营店,陕西省56家经销商,覆盖了陕西的每一个角落,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欧圣也对产品进行不断的优化和调整,从单一的强化复合地板到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花地板、零甲醛超级地板、三层地板、多层地板、人字拼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以及目前最适用的专用型地板-运动地板,欧圣地板目前达到木地板品类中的全品类品牌,适合八大风格,不同装修的需求等。

1

2

欧圣地板良好口碑源于欧圣地板对产品品质的重视,更因欧圣一直以来对服务的珍视。从售前专业细致的沟通,售后认真负责的跟踪,定时贴心的回访……扛起每一份责任,不负每一份信赖!通过现场专业人员反复试验:欧圣超级地板防火、防水、0甲醛、超静音超耐磨6重超级优势纷纷展现在广大消费者眼前。

1

1

1

1

1

1

布置精美的展会,过硬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以及精心准备的多重好礼优惠,让每一个业主为之赞叹不已,纷纷坚定了抢购下单的决心。

1

22

1

1

1

1

1

1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全城瞩目,一排排的金蛋、抽奖豪礼相送、每一个细节、每一处服务都做到尽善尽美,丰富的节目表演,让现场业主沉醉在欢乐的购物体验中。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