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百变由“榻” 天猫超级品类日揭秘榻榻米空间

icon 2018-11-29 11:04:14
icon 0

摘要:11月28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中国5大全屋定制品牌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好莱客、玛格,以“理想生活,百变由‘榻’”为主题,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家居馆举行了天猫超级品类日定制榻榻米空间发布会。

11月28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中国5大全屋定制品牌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好莱客、玛格,以“理想生活,百变由‘榻’”为主题,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家居馆举行了天猫超级品类日定制榻榻米空间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榻榻米为基点,实际为定制家装而来,更特邀天猫、居然之家、五大全屋定制品牌、家装领域优秀设计师代表为重磅嘉宾出席,同时在现场发布了《2018天猫趋势报告之榻榻米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自在的生活环境,也倡导了一种于都市快节奏中的清新生活方式。

1

零距离互动+沉浸式体验,你想要的榻榻米都在这里

现代人喜欢榻榻米,不仅是联想到木质、简洁的日式装修风格,更是喜欢那种田园乡间、轻爽惬意的生活方式。优秀的定制家装品牌将榻榻米带入中国,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榻榻米逐渐细分,出现针对不同人群所需求的功能分区,不断满足都市人群对惬意生活的新体验。

一走进天猫超级品类日的发布会现场,首先吸引众人眼球的是现场精心布置的4大榻榻米功能空间。由欧派打造的儿童空间,以蓝色为基调,勾勒出梦幻的童年;由尚品宅配打造的社交空间,以粉色为主色调,让到场的女孩子们都想象到自己和闺蜜轻松地围坐在一起聊天的场景;由索菲亚打造的收纳空间,则向观众们展示了榻榻米强大的收纳功能,真正地做到不放过、不浪费任何一个角落;最后,由好莱客打造的学习空间,以鲜明的黄色为基调,不难让人联想到在阳光房里看书,时间静静流淌的光阴。

2

当然,你还可以有更多关于榻榻米和未来生活的想象,到场的观众也在近距离体验和隆重的发布会环节中感受到了榻榻米空间能够为理想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3

4

榻榻米成现代家装热选择,功能需求成主流趋势

忙碌的现代人总是渴望有个舒适的家,现代年轻人又普遍有个关于“宅”的梦想,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人们对于家装的需求更多在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空间如何实现大收纳?榻榻米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此。

5

6

7

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榻榻米行业消费洞察报告》中显示,整合、收纳、多功能型空间已经成为家装主流,以此为基础,“榻榻米”稳占2018核心热搜关键词第一名。天猫美家事业部装修建材定制行业总经理冬一先生谈到:“榻榻米独特的功能性,满足了用户节约空间的需求以及对个性化空间的想象力,因此天猫超级品类日通过此次发布会,推动榻榻米定制服务升级为新零售线上模式,让用户增强体验感的同时,打造不一样的新型沉浸式购物体验。”

由于榻榻米讲究空间小、易收纳,因此消费者们更倾向于实木、EO环保材质的使用,意味着消费者环保意识也在逐渐升级。其次,榻榻米的多变性意味着消费者更趋向于榻榻米的个性化定制,其中小户型的家庭空间更喜欢使用榻榻米个性化定制服务,而卧室、书房、客厅的空间定制位列前三,阳台、儿童房和储物间紧随其后,不难看出现代消费者在物质满足的前提下,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不断追求属于自己的、积极的、健康有趣的生活方式。

8

9

此外,中国著名设计师、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伟,十上建筑CEO、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五所所长陈暄,居然之家特邀设计师、芷道设计创始人周芷三位家装美学的金牌设计师及天猫美家事业部全屋定制&建材行业负责人吉家在发布会现场开启了一场以“空间定制的趋势&理念”为主的对话沙龙,从榻榻米的流行趋势、消费者对环保材质的重视、定制行业面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应对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们对定制家居设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通过优秀的设计师们对家装美学的独特感受和视角解析,相信能够给对家装美学感兴趣的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思维及创意启发。

0

天猫超级品类日之所以选择定制家装行业,是因为在90后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消费者在各方面对个性化的要求日渐强烈。生活中也许任何一个小物件都可以将就,唯独在直观体现个性品位的家装层面,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无法将就,因此才有“定制家装”的行业逐渐兴起及渗透,满足消费者从基础层面感受到个性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发布会的最后,现场颁发了一项基于消费者对品牌的青睐度而产生的2018年度天猫全屋定制行业“消费者最爱趋势品牌”大奖,索菲亚全屋定制、欧派、尚品宅配、好莱客全屋定制、玛格全屋定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全屋定制之最”,相信他们会不断进行品牌的自我革新,在日渐强烈的个性化消费趋势下保持创意初心,在个性化定制家装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理想生活解决方案。


1

理想生活,百变由“榻”,天猫超级品类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理想生活解决方案,从最基本的个性化家装榻榻米定制空间入手,通过11月29日-30日推出“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配送、免费安装”四免服务、空间套餐一口价及透明计价等优质服务,为消费者一站式省心省力定制榻榻米空间。提供理想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是为未来天猫打造全品类行业的理想生活奠定基础,榻榻米定制不仅是天猫超级品类日在家装行业超级品类的试金石,也是全品类个性化打造的试金石,未来天猫超级品类日也将致力于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全品类消费场景,引领消费升级,实现更多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