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变”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新闻发布会圆满

icon 2018-11-30 09:37:40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9日下午,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临潼华清御汤酒店盛大举行。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组委会阵营、评委专家阵营以及高颜值的形象大使阵营也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亮相;会议同期进行了新东方文化主题分享活动。

1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临潼华清御汤酒店盛大举行。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组委会阵营、评委专家阵营以及高颜值的形象大使阵营也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亮相;会议同期进行了新东方文化主题分享活动。

1

1

1

      中西合璧 提升设计奖的国际化    

      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相关领导担任指导委员会成员。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大桥谕、大卫·毕加索、王铁、杜昀、吕邵苍、邱春瑞等国际知名设计大咖作为奖项指导专家。

      在前两届奖项评审委员的基础上,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组委会还邀请了VINH HABA、郑忠、陈德坚、杨邦胜、朱力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担任学术委员,还在本地邀请了与设计相关联的品牌设计师、策展人、产业投资、酒店投资管理等跨界代表担任奖项的学术委员。学术委员阵营达到30人,为奖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保驾护航。

      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设计院总建筑师孙西京作为学术委员代表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孙老师认为,“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设计成长的土壤,新时代下,设计从业者要用开放、创新的姿态迎接机遇与变革,探索未来城市的新设计,让设计为西安的城市品牌增量,走向国际化。希望通过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的奖项平台,创造行业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代表西安的设计作品,共同为西安设计力量发声!” 

1

      为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学术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为使奖项更有活力和更富参与性,本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依旧采取面向社会征集形象大使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为本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的十位形象大使颁发奖杯。

      西安迪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结王俊宝作为形象大使代表讲话时说“西安的设计师能多一些交流,大家一起做更多的事情;共同努力,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奖推上一个新高度,为西安设计多努力,多发声。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开放、更积极的去迎接竞争和挑战,提升西安设计力量的整体水平。”

1

      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形象大使亮相

      第三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的分赛区;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指导,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组织委员会、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西安设计周组委会联合执行。奖项共设置作品奖、人物奖、团体奖三大类;获奖作品、人物、团体均将被推荐国家级赛事,部分奖项还能赢取现金奖励。

      本届奖项在以往两届的经验积累上,将国际化视野和西安历史文化特色相融合,遴选一批优秀的西安设计力量和杰出的设计作品,最终完成西安与国际的对话,西安设计师与国际设计大师的切磋,以巨人的眼界,完成西安设计群体认知的提升。

      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于渊学对奖项的申报细则进行了宣讲。

1

      西安市装饰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于渊学

1

      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华清御汤酒店总经理张小梅

      古今融合 传递新东方的美学观    

      新闻发布会同期还举办了“新东方文化主题分享”,华清御汤酒店设计者、大松建筑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韩青松、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公司总经理柏万军、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分院院长杨文杰、山隐集团董事长郭明、殷朝伟工作室设计总监殷朝伟;几位设计师通过不同的案例,向大家进行了新东方文化的分享,和与会嘉宾一起探索西安设计ID的话题。

1

      松建筑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韩青松

1

      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公司总经理柏万军

1

      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分院院长杨文杰

1

      山隐集团董事长郭明

1

      殷朝伟工作室设计总监殷朝伟

1

      中装协学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熊兆宽主持互动环节

1

      与会代表参观西安华清御汤酒店

 


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