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进军儿童学习桌领域 专业陪护孩子学习

icon 2018-12-04 14:30:06
icon 0

摘要:与时间赛跑的孩子们已早早地感受到了“压力”的真正含义。随着他们学习的时间不断增长,由于坐姿不正确导致的近视、弯腰驼背、脊椎变形等问题也越发严重,成为吞噬孩子身心健康的隐形杀手。

与时间赛跑的孩子们已早早地感受到了“压力”的真正含义。随着他们学习的时间不断增长,由于坐姿不正确导致的近视、弯腰驼背、脊椎变形等问题也越发严重,成为吞噬孩子身心健康的隐形杀手。

为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很多家长把注意力放在儿童学习桌椅上,所以儿童学习桌椅市场近年来迅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选择健康学习桌替代传统桌椅能带来每年约500亿的新增消费,也已成为学龄段孩子的刚性需求。

作为专注于儿童细分领域、有着18年儿童家具专业研究的松堡王国适时进军儿童学习桌椅领域,并于11月30日全新上市儿童学习桌产品,旨在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在专业陪护下轻松的学习。

1

专业研究,用科学陪护孩子成长

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只有充分研究孩子发育的身体特征和学习时的姿势和角度等,才能研发出适合其成长和学习的科学学习桌椅产品。

松堡王国以多年的儿童家具研究经验,结合人体工程学、儿童身体发育等研究,通过满足孩子良好坐姿习惯、用眼习惯的养成,研发出全新的儿童学习桌椅,让孩子坐如钟、站如松、始终保持眼睛安全距离,在科学、专业的桌椅陪护中健康成长。

1

专业用材,用环保陪同孩子学习

孩子的身体正处在发育期,哪怕是一丝小小的物理方面或化学方面的伤害,都可能会对孩子产生巨大的影响。

松堡王国作为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获得者,在用材、环保、工艺等方面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安全稳定材质的选择,精细做工的工艺制作,环保原辅材料的严苛把控,这种对环保、安全精益求精的态度也延续到了儿童学习桌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中。

松堡王国始终将安全、环保放在第一位,让每个孩子在安全、专业的桌椅陪同中认真学习。

1

专业设计,轻松陪伴孩子

眼睛近视或散光,弯腰驼背、脊椎变形、发育不良等问题都与孩子学习写字时的不良姿势有直接关系,无数家长感叹传统说教方式治标不治本,松堡王国通过专业设计让孩子彻底远离不良坐姿。

针对眼睛视力保护

松堡王国儿童学习桌椅通过设置桌板0-32度无极倾斜,保证孩子在学习写字时始终保持科学的用眼距离,同时特设的5档专业照明模式,能够灵活切换读写、绘画等多种学习模式,守护孩子学习用眼的每一分、每一秒;

针对脊椎承托保护

松堡王国儿童学习椅与背部曲线自然贴合,给腰部以承托力,让腰部和脊椎压力更小,更舒适。另外,椅子的悬臂气压升降,操作简单、安全省力,根据孩子身高、坐姿的需求进行高低调节;

1

针对书桌收纳整理

松堡王国儿童学习桌有创意的收纳设计,让孩子从小养成分类收纳、按需整理的好习惯,整洁的桌面也能给孩子学习营造舒适、安心的环境;

针对孩子对色彩的需求

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松堡王国将其对儿童家具领域18年的色彩研究应用到儿童学习桌的设计中,既能满足孩子对于色彩的偏爱,又能保证其学习过程不被色彩分心。

为提供专业、健康的儿童家居产品,松堡王国将儿童细分领域再次深化,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生活空间的同时,更能享受专业轻松的学习环境,在专业和爱的包围中舒享“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这是松堡王国的责任,更是使命使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