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品牌魅力?鼎配全屋定制有秘笈

icon 2018-12-05 14:35:32
icon 0

摘要:品牌,品是根本,牌是外延,两者的结合,才能成为一个好的品牌。有业内人士指出,如今品牌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也是各大企业突破市场同质化局面、立足市场的有力武器。因此,家具企业想在竞争愈演愈烈的市场中有一席之地,增强品牌竞争力不可忽...

    品牌,品是根本,牌是外延,两者的结合,才能成为一个好的品牌。有业内人士指出,如今品牌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同时也是各大企业突破市场同质化局面、立足市场的有力武器。因此,家具企业想在竞争愈演愈烈的市场中有一席之地,增强品牌竞争力不可忽视。

    然而品牌的建设、打造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程,需要企业长期不懈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企业中,鼎配全屋定制颇有有策略性,针对性加强品牌建设,最终为其带来曝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同时增强品牌附加值,让消费者更加信任与青睐。

1

    立足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内涵

    纵观整个家具行业,家具企业数量众多,但真正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家具品牌企业却寥寥无几。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企业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还应有创新、宽广的思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升级其品牌内涵,提升品牌的内在价值。

    对此,鼎配全屋定制领导人陈总认为,产品和服务始终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基,企业只有回归到这两点上,不断做强、做好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体现品牌价值。

    确实,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是企业手中的王牌,同时也是竞争对手较难模仿的竞争利器,它比任何形式的促销手段更能让消费者信服。

1

    据悉,产品方面,鼎配全屋定制始终坚持精选德国胶王热熔胶、国内优质环保封边--兄奕封边带、奥地利百隆、万华等一系列国内外优质原材料,从源头保障家具质量;加之企业引进德国豪迈等知名生产设备,在生产环节中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而且,鼎配家具都是由无甲醛释放的环保板材制成,更加环保健康。

    另外,服务方面,鼎配全屋定制有完善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方便。售前,免费上门测量,并根据消费者喜好、家装风格制定个性化设计方案;售中,安排统一送货、统一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间;售后,24小时热线服务,随时随地快速响应、解决问题,还承诺柜体10年质保,五金终身包换,让消费者售后无忧。

1

    加强宣传推广,增加品牌曝光度

    传播无所不在,沟通无所不在。传播是品牌在市场上的行为和语言,就是和目标消费者有效沟通。如果消费者都不知道品牌和产品,又怎么会去买该品牌的产品呢。

    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因此企业做好品牌宣传也很重要。深知品牌营销推广的重要性,鼎配全屋定制斥巨资大范围投放户外广告等,以增加品牌曝光度,也落实了广告扶持,给经销商引流;除了做好户外广告等线下传播,鼎配也在线上投放广告:建立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等,并由专业团队运营和管理,全面展示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品牌;企业还根据各个地方的消费特色,针对性进行宣传推广,为品牌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大大增加了品牌的曝光度。

    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了解到鼎配全屋定制,并被其全屋定制优势吸引。因此,不少消费者在定制环保家具时,第一时间便想到鼎配全屋定制,或是自己选购之后介绍其他人前去专卖店选购,大大增加了经销商店面客流量。

    如今,家具行业竞争愈发激烈,鼎配全屋定制陈总强调,企业想要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理应调整发展战略,加快品牌升级,以此来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和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品牌效应,让企业得以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