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年终巅峰惠”圆满成功!

icon 2018-12-08 21:52:35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8日,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年终巅峰惠”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盛大举办!

   今日,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年终巅峰惠”的主题活动于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盛大开启。

   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中、高档民用实木家具产品为主的家具制造企业。地处西安市长安区,占地30余亩。目前开发设计和生产卧房、客厅书房餐厅等四大系列200余种系列产品。蕴含西式家具时尚之风,是实木家具产品中的典范之作。

1

1 

   香山红叶实木家具以“诚信、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立足强化企业内部基础管理,用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大众的需求。

   参加此次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年终巅峰惠”的嘉宾有: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副总经理 庄智先生、陕西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建强先生、辛家庙红星美凯龙营销经理 程斌先生、陕西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邹忠先生、辛家庙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 徐海明先生以及广大的消费者和华居网新浪家居的媒体同仁。

1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消费者在场外排起签到长队。在本次活动现场上,更有消费者表示自己是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多年来的老顾客,品质是值得信赖和认可的。

1

 此次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一场绚丽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副总经理庄智先生、陕西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强先生为此次活动分别发表致辞。

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副总经理庄智先生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店副总经理庄智先生

1陕西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强先生

   此次钜惠盛典上,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将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小凳子、五斗柜、实木小茶桌、鞋柜……N款产品进行了一元秒杀0元拍卖,疯狂的秒杀让在场的消费者也按耐不住,你争我抢,嗨翻全场。

1

1

毕竟实木家具1元秒杀的次数少之又少

爆款大件疯狂秒不停!

1

1

    下午三点,砍价师金宝宣布砸金蛋活动正式开始,场下的消费者朋友激动不已。排起长队,拿起榔头比比谁的运气佳。

1

    在砸金蛋的同时舞台中央可是也没闲着,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现场,钜惠怎么可能那么点?现场集赞赢大奖,实木小凳子免费送!乐此不彼的周末带给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的实惠,才是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年终巅峰惠”的初衷所在。

1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中才结束,终极大奖也在最终揭晓!香山红叶实木家具木家具“年终巅峰惠”完美收官!

1

1

1

  未来,香山红叶实木家具将继续秉承“倡导环保、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团结一致、直面挑战,勇立家具行业的翘首。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