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思丽德赛寝具“筑梦星约惠”关礼杰明星活动火爆开启

icon 2018-12-10 09:27:27
icon 0

摘要:12月8日,正值三森实业15周年店庆,美国思丽德赛寝具“筑梦星约惠”西安站大型睡眠体验活动于三森家居建材城盛大举办,特邀著名香港娱乐圈黄金时代不老男神关礼杰亲临助阵,众领导嘉宾齐聚,消费者纷至沓来,人气爆棚。

12月8日,正值三森实业15周年店庆,美国思丽德赛寝具“筑梦星约惠”西安站大型睡眠体验活动于三森家居建材城盛大举办,特邀著名香港娱乐圈黄金时代不老男神关礼杰亲临助阵,众领导嘉宾齐聚,消费者纷至沓来,人气爆棚。

1

xsxs

1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

陕西三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雪萍女士、陕西三森实业(集团)财务总监王因针女士、思丽德赛大中华运营区副总经理彭春艺先生、思丽德赛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志鹏先生、思丽德赛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赖孟兵先生、欧普照明总经理冯纪良先生、火星人集成灶总经理姬鹏飞先生、陕西三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家具部经理罗鹏英女士、陕西三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葛世俊先生、VIP客户代表韩永民先生、VIP客户代表边疆先生、VIP客户代表孙凤宝先生、VIP客户代表孙娟女士

1

思丽德赛“筑梦星约惠”西安站,特邀香港娱乐圈黄金时代不老男神关礼杰亲临助阵,为大家带来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你的心》,强烈触发了消费者对那个时代的特殊回忆,引发了一大波回忆杀与情感共鸣,精彩纷呈。

1

1

77

是男神也是睡粉!在思丽德赛“筑梦星约惠”西安站上,关礼杰分享到,过去常因演戏而睡眠质量不佳,但在使用了思丽德赛床垫后,睡眠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盛赞思丽德赛床垫时尚、专业、不负“深睡之选”美誉。

1

明星款“艾梦”介绍,思丽德赛给出惊喜体验价,抽奖环节,大奖更是送不停!

1

1

1

1

1

1

美国思丽德赛87年的发展,对军人血统的高品质追求,以及恪守为用户带来优质睡眠的初心,潜心钻研积累出32项深睡眠核心定制技术,征服了全球万千家庭,是全球众多五星级酒店及众多美国名人政要的首选。自入主中国以后,思丽德赛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和竞争动态,以“好睡眠不贵,深睡之选”的价值定位和“时尚健康睡眠”理念,迅速占据大批消费群体。

1

1

1

1

12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