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双十二 瑞宝壁纸邀您焕新家

icon 2018-12-14 10:44:59
icon 0

摘要:随着寒冬渐次拉开序幕,万众期待的“双十二”终于如期而至!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大战中,铺天盖地的打折、满减以及定金抵扣的玩法确实太烧脑,着实考验了一把消费者的数学运算能力。

  随着寒冬渐次拉开序幕,万众期待的“双十二”终于如期而至!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大战中,铺天盖地的打折、满减以及定金抵扣的玩法确实太烧脑,着实考验了一把消费者的数学运算能力。

  今年的双十二,尽管剁手党们捂紧信用卡大呼“肉疼”,时刻警醒自己需要冷静,但在面对令人心动的打折促销商品时,最终放弃了复杂的运算,抵御不了诱惑而付下了定金。剁手党们:年终的最后一次购物狂欢,除了给自己买点好东西,您想好为家里添点什么了吗? 如果给您一次升级品质生活“家”的机会,您愿意为爱的TA完成一次家的焕新吗!

1

  温暖随行 感恩相伴,瑞宝网红爆款壁画上市

  诚然,无论漂泊到哪里,家始终是每一个人的归宿,也许我们过度崇拜“诗和远方”,往往忽略了“家”的存在。何不,趁着年终的最后一次购物狂欢,为爱的TA完成一次家的焕新?让心在平凡而琐碎的日常里,重新找回与家人相处的感动,这或许也不失为“剁手”的意义之所在。

  或许,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墙面翻新绝对是一件劳时费力又费心的大工程!既要打乱日常生活、收拾杂物、搬动家具,还要考虑墙面的设计等问题,令人十分烦恼,因此很多人纵然有翻新房屋的心思,却也不愿轻易付诸行动。

2

  瑞宝爆款网红壁画《晨鹿》系列

  如今,这些通通都不再是问题!为了彻底解决消费者面临的难题,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帮助其享受焕然一新的家居环境,瑞宝壁纸隆重推出了“48小时全屋铺贴焕家服务”暖冬计划;凡是到瑞宝京东、天猫旗舰店或是线下实体门店下单的客户,均可尊享瑞宝网红壁画买2件再享9折优惠、现货即拍即发、优先安装、48小时全屋铺贴的一站式服务。

  专业的软装设计、8年的质保服务,无论您是想局部翻新墙面还是想重新设计焕新自己的家,只需一个电话(400-666-1470),即可让家居环境焕然一新,轻松享受多姿多彩的品质生活。

2

  瑞宝爆款网红壁画《雾林》系列

  约“惠”双十二 大牌狂欢特惠火热延续

  如果说在双十一没有购畅快或者是没有买到心仪宝贝的亲们,不要气馁,双十二期间,瑞宝壁纸为给消费者打造一场盛大的软装优惠体验,同样为您谋取了更多优惠的福利。12月6日-1月2日活动期间,在瑞宝壁纸门店下单的客户,还可参与“除旧添新抓现金”抽奖活动,抓多少即可减多少,中奖率100%,只要动一动手,就能将瑞宝精心准备的家居“礼品”带回家中。

  此外,约“惠”双十二,瑞宝壁纸同样不玩虚的!只要您来,瑞宝壁纸就会给您“最认真”的优惠。

  1、净壁辉煌计划

  • 国家发明专利—净化壁纸“现货限量,即买即发,安装优先,无需等待”。惊爆价118元/建筑平米,产品指定《清雅集》《乐活添香》《乐活小镇》《乐活本色》系列。

  注:(包壁纸、辅料、设计和安装;以房产证为准,铺贴不含厨卫、顶部、定制衣柜后)

2

  瑞宝窗帘《韶光》系列

  2、除尘换新计划

  • 瑞宝《韶光》新型环保功能窗帘送暖冬补贴:180元/延米

  (以窗户实际宽度计算,不足1延米的不计入累加,如:窗户宽2.6延米不足3米的补贴360元)。

  诚意满满的优惠力度,毫无套路的优惠活动,是瑞宝壁纸给予每位消费者打造完美新家的最佳机会,也是瑞宝壁纸年底最走心的一次终极回馈!

  关于瑞宝

  瑞宝,创立于1998年的现代艺术生活品牌,脱胎于中国家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圣象集团,由原圣象集团创始人王树民先生创立,2008年正式更名为瑞宝壁纸,成为主营软装墙饰业务的独立品牌。

2

  20年来,瑞宝壁纸始终秉承“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品牌哲学,在全国设有700余家专营专卖店,为500万以上中高端家庭升级过美家,并持续为国人提供着全球最前沿的家居软装服务。

  作为中国墙纸软装行业领导品牌,全球优质壁纸资源的整合者,瑞宝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墙纸十大品牌”称号,并在2018年以品牌价值75.69亿元连续8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榜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