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慈善20年 席有良荣获西安慈善突出贡献奖

icon 2018-12-14 18:05:59
icon 0

摘要:9月1日上午,西安市慈善大会在市政府隆重召开。这是在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西安市慈善会成立20周年之际,经市政府批准召开的全市性慈善大会。

    9月1日上午,西安市慈善大会在市政府隆重召开。这是在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西安市慈善会成立20周年之际,经市政府批准召开的全市性慈善大会。

    这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慈善法》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我市20年来慈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慈善工作,进一步激励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振兴大西安中的作用,为推进我市快速发展、质量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大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肖争光主持,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会会长陈振虎作慈善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原市政府副市长董劲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历年的善行义举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被授予四项荣誉,其中,集团荣获西安慈善爱心企业奖;集团董事长席有良荣获西安慈善突出贡献奖;集团慈善志愿服务队荣获志愿服务先进组织奖;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王腾飞荣获西安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慈善是一项崇高事业,需要各类社会主体热情参与。市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号角,市委王永康书记强调,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统筹推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让保障和关爱的阳光温暖每一个人,这为我市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大明宫实业集团将继续努力,在新的慈善征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汇聚慈善力量,创造慈善新成就,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0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